再不推一下,這展覽都快結束了呢 hikids%20(11).gif 

inhibition.jpg  

帶著我們家的小帥哥上台北去完成他的暑假作業。展覽是在中正紀念堂,還好事前有查了資料知道展廳不在我所熟悉的兩廳院,而是在蔣公像的下方,沒想到出了捷運站要走到展廳有那麼的遠,烈日當頭,還好有路旁的小松鼠陪伴,心情也好多了點。

park.jpg 
進了展廳,剛好遇到衛兵交接,現場的小孩真的是有夠多的~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miniworld%20(9).gif 

 


images.jpg 
一進場,我就被這光影給吸引住了。主題是小美人魚跟小錫兵,波動的水紋像是有生命一般;而閃爍的光影也似乎有了溫度。

pageimage.jpg 
於是,林小魚游入了這一片藍海,還沒進到安徒生的世界裡,我已經開始神遊在自己的世界裡。 


23.jpg 
在我看來,這是一個老少皆宜的展覽。展出的物件不多,但豐富的色彩以及故事性,會讓人想在每個展場裡都仔細看細細看慢慢看。變成天鵝的醜小鴨可愛的造型讓人超喜歡的;那只跟著安徒生爺爺環遊世界的旅行箱,裝載了多少的故事呀!連現場的隔間,都極有創意的使用"書"這樣的主題。 

 

we.jpg 
這無論如何絕對是個小孩也會喜歡的展覽,整個展場在每一個段落都設計了一個小小的闖關活動,活動主旨當然是跟安徒生的童話以及當時相關的文化有關。像這個關卡,就是用紙拓的方法,把這些充滿祝福的圖樣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自己拓回家。看我們家的小帥哥的背影多專心   

 

skiw.jpg 
展場的佈置也是大量應用了安徒生所擅長的剪紙藝術,小小孩看得是花花綠綠,看在我這大小孩眼裡,卻只覺驚訝:原來簡單的剪紙,也可以呈現出這麼多的表情跟面容,說出這樣的故事。

anigif.gif 
準備好去開始你的故事了嗎?趁著中秋假期,快去找找你心中的那個大小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