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考試,星期一才收到准考證。

有時候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太晚訂旅館反讓我有機會住進了我的 3rd SLH(small luxury hotel)。

04.JPG 

這地方壓,真的是住進去後就跟家裡一樣自在的地方呢 o( ^_^ )o

11.jpg 

仿木樸質的感觸,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

01.JPG 

 

鏡子的應用讓眼睛完全受騙於眼前的空間感,透明質感的房牌則令人驚豔。

IMG_0044.JPG 

 

簡單的擺飾,就很舒服。

03.JPG 

 

進了門,驚喜的發現入住的是Lady's Floor。這些屬於女孩們兒的小玩意壓,貼心的讓人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ladie.JPG 

 

DAMANA 橙花的香味與這空間再搭襯也不過了。

02.JPG 

 

在H.Q. Lounge念我的考古題,抬頭就看到跟我們家李小Ku一樣樣的橘色兔兔。

08.JPG 

 

這一分心可不得了,原來還有那麼多造型各異的H.Q. 寶寶在旁圍著我看我唸書^^

10.jpg 

 

好吧,我可是來台北準備考試的 :) 還是收拾好一切好好睡上一覺儲備體力應考去了!

05.JPG 

 

你看你看這隻HQ寶寶,睡的多好是吧 :)

12.jpg 

下次上台北,再住這吧!

我是這麼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