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JPG  
2011的六月,ㄌㄚˊ ㄌㄚ˙我跟著林小魚的家族旅行住進了日月潭的涵碧樓。
一進門,就有典雅盛開的蓮花在桌上迎接著我。一整個呼應著我心裡面盛開的朵朵心花呢   *^ο^* 

林小魚說,她很喜歡涵碧樓在很多小地方的貼心,譬如說很甜很多水的迎賓水果跟好吃的點心。
dessert.JPG   
這次的甜點是梅子凍,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用在地的水里梅做的點心呢 ^^。因應著才六月就跟火爐一般的天氣,這點心果然是很映時節。

 


林小魚也說,她很喜歡涵碧樓的房間設計。每一個角度都擁有無敵湖景;腳底木頭地板的質感;房間裡大大小小隱藏式的櫃子就像自己的房間一般,可以放好多東西;少少的家具卻有大大的實用性。
room.jpg   
訂了跟上次一樣的湖景套房雙房,ㄌㄚˊ ㄌㄚ˙我在兩個房間的床上跟客廳的貴妃椅上繼續的懶懶。呼~~人生真的是美好 (-.-)=3

 

 

除了室內簡單自然的設計深得林小魚的喜愛之外,整個浴室的設計也是完美無缺。你看看你看看,光洗臉台就有兩個,多方便壓 
bathroom.jpg   
備品也是陳放在特殊設計外表樸實的容器裡,整體樸實的設計配合上正中央牆面霓虹燈式的點綴,這一直是讓林小魚很喜歡的設計。

 

為了配合林家的高雅氣質,我也好好的準備了一本巴黎遊記跟旅館備妥氣味芬芳的浴鹽一邊泡澡一邊提昇自己的文化素養的呢#^_^#
IMG_0044-horz.jpg  


當然,陽台上的懶人椅也是我一定不會錯過的懶懶之處。在那之前,先泡杯好茶跟我一起靜靜的在陽台上欣賞這晴雨皆美的湖景吧!!

IMG_0039.JPG

 

 

不過,這趟旅程裡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你也知道的,我有些構造上的問題,於是,也只能像這樣默默的看著林家大小在那個美麗的游泳池裡戲水......
IMG_0041.JPG   

 

 

不過沒關係,美好跟幸福是由自己發掘的。看我多麼enjoy這樣徜徉在青山綠水裡壓*^◎^*
IMG_0042.JPG  
以天為蓋,以地為枕。這就是大塊假我以文章了吧 └(^o^)┘


ㄌㄚˊ ㄌㄚ˙出場第一PO,請掌聲鼓勵鼓勵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涵碧樓 懶懶熊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