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當道的此時來介紹個Plastic Dreams,似乎挺對時的 :)


melissa.jpg   

這無論如何不是雨鞋, 但卻是我心目中超好用晴雨兩用鞋 └(^o^)┘

會開始注意上這牌子其實真的是因為想要找好看的雨鞋,因為真的不是貴婦的林小魚目前可是天天騎摩托車上班的~遇到下雨天的時候呢,一雙濕答答的鞋進了醫院不管到哪裡都不舒服。若是為求方便搭個經典藍白拖還是夾腳拖來去上班,還是得另外帶雙鞋才能上診還是在醫院裡走動。你也知道的~宅女最會做的事情就是上網........。所以,將將將將~~我的第一雙金光閃閃夢想無限讓我愛不釋手的Melissa就這樣碰出來囉

36440_138941809454366_100000156435894_429988_7306407_n.jpg   
很有仙履奇緣的fu吧  ~~~///(^v^)\\\~~~ [自我感受良好轉圈圈三圈中]

 

 

Melissa 起源於巴西的漁夫鞋工業,據說一開始是專門製造漁夫可以在濕滑石頭上行走方便的膠鞋為主的。進入時尚流行圈,則是在跟眾多知名設計師合作多款線條漂亮顏色多彩的鞋款之後。譬如像第一張圖片裡跟Vivienne Westwood合作的鞋款,就是經典的款式。除了以"設計感"來擺脫塑膠鞋的刻板印象之外,Melissa 也以使用可回收的環保塑膠材質製作打上愛地球之名,更在每雙成品上都添加了香甜的氣味,摒除了"塑膠味"這樣的刻板印象。

 


在官網上一看到這雙金屢鞋,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
光想到雨天穿上這鞋,搭裙搭褲都合適,上診查房都大方,我就一點也不猶豫的殺到中友去試鞋。

shoe1.jpg   
一試鞋我就放心了*^ο^* 。我的腳可是以磨鞋出名的,本來一直擔心著穿起來會不舒服的"塑膠鞋",卻出乎我意料的軟。更讚的是整雙鞋上閃著bling bling 的金粉,讓這雙鞋不僅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連在夜裡都有著光芒。我可是愛死了 ^^

 

 

一雙鞋穿了一年,有時候會鬆到掉在路上......[只怪自己當時怕腳痛,怎樣都想選大一點點的尺碼.....千金難買早知當時合腳現在寬鬆的命運],所以被花媽限制了一年買鞋的慾望脫籠而出。一上官網,我又一眼就被鞋子上bling bling 的小鹿給吸引了 *@_@* 
shoe2.jpg  
而且而且,你看鞋底的斑比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對吧 ^^ [不過買了穿上拍照後才發現....阿穿上去之後就看不到小鹿了........]。我本來是迷上那粉藍色的光澤感吸引的,不過到了櫃上實際試穿後,卻發現還是橘色最搭,就這樣,我的第二雙Meliisa 入荷 :)

 

 

都說女人買起東西就失心瘋的,帶了一雙平底鞋回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總是會浮出那天在櫃上看到的某幾雙高跟鞋....。於是,你也知道的,人生需要一點衝動......
shoe3.jpg   
都說是失心瘋了>"<|||| 。穿上的那一剎那,鞋子好像會說話一般的告訴我我穿著它有多麼的好看有線條,就這樣.......就算心裡的正義小天使認真的跳出來說:你腳會痛死....你穿不了幾次的....你穿一定會跌倒的.....。那個正義小天使在瞬間就被鞋子精靈給一拳KO了......。

 

 

Melissa,在中友有櫃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lissa 橡膠鞋 雨鞋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