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天氣晴
不甘願的起床在新年頭第一天就起床去值班,如果說新年頭的第一天就值班,是不是新年會是個辛勤工作的一年?尤其在看到諸多親朋好友們紛紛在facebook上得意的分享放假中的愉悅時....。
本來只是個極其普通的值班夜裡,寂寞用卑鄙的方法無聲無息的降臨,周遭的空氣就像突然被抽成真空一般的令我窒息。
我很想很想找出任何一個今天讓我開心的事情,想想,今天凌晨在youtube上看到可愛的加藤清史郎跟大橋望美在2009跨2010年的紅白的可愛臉孔應該是讓我今天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18875_106894282659119_100000156435894_186517_7084976_a.jpg 

1/2 天氣在棉被裡所以看不到
帶著窒息的空氣回到家,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
賭氣似的用熱量想要消耗點什麼,徒勞無功。
算了,睡一覺看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你知道的,心情真的不好~不可能勉強想出任何開心的事情的!!

1/3 天氣還不錯說~
睡飽覺生夠悶氣後,不打算浪費我難得的假日。
花了一整天看完了鱷魚的黃眼睛,大推特堆啦!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看最推薦的一本小說~寫得好翻得也好。為什麼推薦?書評上面有寫很多,自己去看啦!

1/4 天氣晴 聽說明天要變冷了
可愛學妹送我波提獅的毯子ㄟ~~一整個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今天晚上中友earth music & ecology專櫃的可愛姊姊應該愛死我這個一年出手一次的客戶了~~新鞋子新衣服會讓女生單純的就開心起來了說:)

1/5 天氣非常好
穿新衣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好唷:)
挺期待我的靴子到貨的 哈哈^^

1/6 陰雨的冬天好冷唷......
蒙混過了一個星期三的中午。
還有,這一次順利完成監考了,哼,這一次我所有的考卷都收回來了 哈哈!

1/7 上來台北才知道.....台北更冷...而且還下雨.....
第一次到北醫,忍不住想到過去那一年認識的someone......

such a luxury HOTEL^^
Besides, met someone cute today :)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7138984.jpg 

最近,就是最近。
如果心裡面的那張臉可以看得到,那應該也是這種表情吧,我想。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情緒很複雜。
前兩天我忍不住想,最近這些孩子是來找我幫忙的嗎?是覺得我是那一個適合送他們一程的人嗎?
七天裡面,N5, N3, N20, N21, N15。我失去了五個小天使。

 


任一個小小或是胖胖要能夠平安的長大,需要很多很多的幫忙。
但是任一個小小或是胖胖要離開,卻只要一個錯誤。

我很忙很累很辛苦,那是因為有的時候真的沒有人可以來顧他們。
所以連值三天,我值。
所以即使不甘願,我還是打算好那天未眠的夜晚本來就要來顧小小。
因為我問了我自己:妳在家裡睡得著嗎?妳還可以吧?就這一次,撐過這幾天會好一點!
因為我總是跟我自己說:最糟的那一年已經過了!
只有自己一個人,進來run的又都是新手,這樣的一年我都能夠過了,現在這樣怎麼可能會過不了!!
因為我想著:沒關係,年輕的一代慢慢的越來越上手了,我們的中生代也慢慢成長了,孩子們有人可以靠了!

但是七天裡面?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820_103937389621475_100000156435894_113858_3530222_a.jpg 

那一個詭異的星期三中午,我拼命忍住一點都忍不住的眼淚,打死不轉頭只是背對著所有的學弟妹跟老闆們,繼續報著不成章法的報告。老闆持續發電,我持續報告,於是開始波及無辜的學弟,好不容易燈光都暗了下來,我才能找到機會眾目睽睽下一點都躲不掉的"撥"淚。這樣也能結束一次的報告,現在想想,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該面對的事情總是要去面對才能結束。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久沒有寫自己的blog,久到都快忘掉自己的ID是什麼了.......。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Who do u think u are? nothing but the chicken.

You coward, even have no gut to face me!

I, the archangel, will protect my beloved!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terns.jpg 
故事有一點需要被鋪陳,情緒有一點複雜需要分析,但是作業還沒寫完前,只能又是另一篇未完成!
要下載相片的,在這裡~
http://ayus.pixnet.net/album/set/14525242
我設了簡單的密碼,不知道有什麼空間的照片不會被壓縮,所以就放在pixnet這邊了!
想要原檔的,再寄mail給我好了^^

文章未完成,-而
對你們只有祝福與感謝!
記得過幾天有空回來看看我幾天後會完成的給你們也給我自己的這篇文唷 :)
Best Wishes!    <未完成~ [謎之聲]:妳會不會整個blog都是未完成文章壓.......>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crop.jpg 

看來微不足道的一件一件小事情,溫暖著我日漸疲憊的心,謝謝你們,給我幸福的你們!
先上圖吧,但沒解釋我想很難有人看得懂我的幸福在哪裡^^!只是老闆回來了,作業還沒有寫完,這事情比較大條~~<未完成>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右邊欄位的"幸福的眼淚"連結點進去,就會進入以下的畫面~
然後,請看圖說話!
要幫我投票唷 !millieian1%20(3).gif

投影片1.JPG 
加入加油團後,要麻煩大家填一些基本資料,很簡單的,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的啦008_水汪汪.gif

投影片2.JPG 

 加入成功後,就點進去徵文作品裡,然後然後,請大家點開53 號許嘉妤阿姨的文章!

投影片3.JPG 

 最後的最後,就是給它按下去投他一票啦!每天可以投一票唷!
 可以投到五月底的啦!!是朋友的,瞭解我的意思吧~onion%20(63).gif

投影片4.JPG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放心的用連修三天生病中,有沒有那麼巧的事情,才覺得自己最近真的心情太差脾氣太壞口業造太多,休假的第一晚就看到蜘蛛人他阿姨很認真的跟他講:仇恨在心底久了會變質……,看著黑黑蜘蛛人,我突然覺得好像自己的心也黑黑的,突然也覺得好累!罵人罵的好累,恨人恨的好累,一直提心吊膽怕自己的病人會出事好累,一邊還在生病好累,一邊回家又聽到我娘竟然不知道又在跟哪裡的高人討教如何把她這個傳說中只有媽媽緣的女兒嫁出去更累......。
  罵人好累唷!我想,恐怖的四月已經過去了,每天一講到那些讓我生氣的事情,我就氣到去踹牆壁,真的有夠累的!寫完就算了,我想放下來了......。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425.jpg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周杰倫 稻香
  最近常在聽周杰倫的歌,主要是因為這幾次去唱歌,我才發現平時我聽不懂的歌詞原來這麼美。倒是唯一這一首不是方文山所寫的稻香,這幾天一直在我的腦袋裡面出現。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Nutrition program.jpg 

  第一次在自己的blog上寫關於我們的故事的時候,我沒有想過這個故事會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續集。常常覺得,冥冥之中有些什麼的,總是在一些特別的時候會有特別的驚喜,譬如說,畢業二十年這樣的一個年頭!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掃瞄0020.jpg

  做一個小兒科醫師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可以擁有很多很多個純真的笑容。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孩子純真的笑容還令人能夠開心鼓舞的事情了。你知道,你也可以讓一個孩子笑的很開心嗎?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4041.jpg 

  四月四號,傳說中的兒童節。反正也是賺來的一個假日,帶著我們家的小帥哥去看傳說中的格列佛。其實姑姑沒有那麼好心,姑姑只是剛好想要出去曬曬太陽而已。只是沒想到,小帥哥很堅定的點頭說:排隊一個小時也沒關係後,姑姑也只好很有義氣的在太陽下面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好看看格列佛叔叔到底肚子裡有什麼東西。排了一個小時的隊,只為了三分鐘,對於一向是急性子的我來說,好吧,也是另一種慢活^^
  不過,講實的啦,其實現場的孩子們都玩得挺開心的 :)
  活動其實好像都已經結束了,倒是格列佛叔叔好像還會躺在文心公園裡面一個禮拜~
  所以,有興趣的爸爸媽媽還是可以帶著小朋友去看看走走唷!!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掃瞄0004.jpg  

  前陣子常哭,大概是到一種天天哭的程度,受害最深的應該是我的枕頭。那段時間裡,過不去的時候,還好有手機裡的這一封簡訊給我力量。我以為我好了,沒想到只是一種假象。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mbine.jpg 

  我想了很久,要怎樣下這文的標題。想著兩年半前跟我這個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樣形容的國小好同學相聚以來,聽著他跟他女友的故事直到今日,突然有點想通了。我拼了命的想要下個特別的有意思的標題來祝福他們,卻忽略了:這樣平凡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幸福,正是世上最完美的幸福!
  孝偉,你真的是讓我找不到形容詞,因為你的好壓,我沒有辦法用一個簡單的句子寫完!
  文玉,恭喜妳也謝謝妳了!這傢伙壓,會好好保護你一輩子的;我們的好國小同學,就交給妳了 :)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ech.jpg 
  從小小 R1時期,我就常跟在學長姐後面看著老闆在"變魔術,每一次我都覺得老闆好像那種很厲害很厲害的就像胡迪尼那種想偷學都學不到到的魔術師,也不過就是這一台小小的呼吸器,有那麼多招可以變,每一次小小孩總是在他的"整理"之下,就變好了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想:應該是因為小孩們都怕主任!
  一定是因為這樣,才會每一次老闆一出來,孩子們就變乖血氧也變好了!
  而這一陣子,拜run NI 辛苦的學弟妹們所賜,我從小R時期到現在沒啥長進的小F期一直想不透的魔術大絕招,總算揭了底!接招吧!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最近不管是工作生活感情種種一切都是委屈兩字,密碼,你知道的,反正這系列的密碼都那樣,循前例就是了
  • 請輸入密碼:

    過去這三十六小時幾乎沒睡過,只要一閉上眼睛,腦裡總是會浮現我回過頭望剛剛才把孩子們撤出的那個空間已被濃煙吞噬的那個畫面。那時,沒有時間腳軟;現在,想來驚恐不已。雖然疲倦,我仍硬撐著想把這些文字記錄下來,只因還沒有被書寫過的畫面,仍是太過歷歷在目的景象,我怕我會在夢中被這些之前來不及感受的恐慌給佔據。圖片1.jpg
<冒煙處:44個小小孩在的6樓,燈亮窗破處:15個小小小小孩在的五樓ICU>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看了一場看完兩天後還在high的演唱會,想都沒想到四個加起來快兩百歲的人也可以讓我high成這個樣子017_三八萌.gif。只是玩樂一個週末的結果就是一回台中星期一就得要值班,整個心都還沈在那個歡樂夜晚裡的我,不抱希望的在youtube打上"縱貫線"三個字,沒想到......竟然.......看到035_嘲笑.gifOH My God!我看到我自己ㄟ!!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SN or gmail的前七個英文字
  • 請輸入密碼:

cats.jpg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 (2).jpg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網站上,有一點小小得意。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常在聽梁靜茹的「屬於」,常常斟酌著沈吟著那歌詞裡的: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擁有嗎?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這歌其實到最後走的是正向勇敢積極的揮別過去迎向未來,但我的思緒卻常常只是繞在這幾句話上。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投影片1.JPG 

  謝謝米妮媽咪大方的讓我將米妮的照片放在這裡,出生只有900g的米妮,現在已經是個超級大美人了:)
  而親愛的妳跟你,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很疲倦,除了大量的體力付出外,最近遇到的太多生命課題讓你們有點應付不來了。
  而如果我說,其實我也是呢?其實我沒有比你們堅強到哪裡去或是多活過多少時間多看過多少呢?

  已經走過這一段路的我只能跟你們說:有一天,你的小小孩也會長大!
  或許有一天,你也會跟我一樣坐在電腦面前看著這些小小孩的照片,想著當他們還是小小小小孩的時候是怎樣欺負你這個小小R,搞得你天天被老闆罵,天天擔心受怕,天天心力交瘁,天天即使已經交了班想到明天來還要照顧他就頭痛。怎麼,那個小小孩偷偷的長這麼大了!
  因為有他們,所以我才能勇敢下去。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NS1.IMGP4117.JPG 

  ~~一早不可思議神奇的在七點二十五分就進了ICU,我想大概是我的冬眠時期結束了 ......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jpg 

  家門口的春櫻開了,茫然如我日日進家門卻從未察覺,還好,林家小妹那天興沖沖的拍下這夜櫻的照片,也讓我感受到那空氣裡面春天將到的氣息。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體貼的學妹說,太多X看起來不舒服....那就改成圈好了====== 

  我不介意跟一個OOOOOOO男生相親;我也不介意第一次見面就他的阿姨姨丈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席。
  但是,他都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逼他來跟我相親?你們大可打著“只是認識一個朋友”這樣的名義說一切都是為我好。但這明明就是一場美其名認識新朋友,其實就是要相親的聚餐呀!還有,你也可惡fjumonkey%20(14).gif ,你明明也知道長輩就是要相親,還答應要來。要不是我眼線眾多,提早知道你有一個女朋友在,你有打算要跟我講這一件事情嗎?要是我就這樣傻傻的真的喜歡上你到不可自拔怎麼辦?你怎樣賠我這一段?024_畫圈圈.gif

  至於阿姨跟姨丈大人,你們說要我主動一點,這樣絕對不算是破壞對方的姻緣,反而是做功德onion%20(2).gif
 ladykylie%20(42).gif 大人冤望壓,我看起來有那麼會做功德嗎?你們幾位大人有想過,到時候功德不圓滿就算了,還得賠上我一段感情。我沒有那麼的勇敢,感情上,我是個全或無的人,這遊戲我玩不起你們不知道對吧!

  還有,老媽大人有需要這麼擔心這個滯銷貨嗎?我不想說那些:"你要是看我不爽我就搬出去算了的鬼話!",因為我知道你們也真的是為我好。但是,不用把我搞成是一個先天不良的出產品,為了要賣的出去,除了重新包裝還得一定要裝得美美的。現在是怎樣,是不是真的如果消得出去的話,還要放鞭炮蓋個大印寫說:貨物既出,概不退換!

  還有還有,林小魚你這個大笨蛋,妳明明最排斥的就是OOOO的,妳瘋了是吧!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妳這個笨蛋。我看你OOOOOOOOOOO,就會先給自己的小心眼死心眼給打死了,OOOOOOOO出手 !onion%20(100).gif

  最後就是你,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你好樣的,我好不容易OOOOOOOOOOOOO;你好樣的,這樣OOOOOOOOOO;你好樣的,OOOOOOOOOOOOOOOOOO!

    最後就是一個大圈圈........!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想知道滯銷貨的爛心情就問我吧!
  • 請輸入密碼:

  這一兩個月來我家弟弟每個星期一到四晚上都輪洗碗,因為他那兩個沒有用的姊姊每天八點前一定會消失在飯廳準時出現在電視前去服美元戀的毒,而且這情形估計還要持續到一個月後這齣"光陰的故事"下檔後才能結束。hikids%20(11).gif 
  有人說過戲劇總是能反映人生嗎?對我來說或許指的就像是今天這樣的情形。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