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樂事,莫過於與家人同桌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飯。

IMG_0722.JPG2072 

為了讓我家生性節儉的花爸花媽吃吃他們絕對不可能自己會去吃的龍蝦螃蟹大餐,這次林小魚只好假借自己生日名義,"逼迫"全家跟我一起去安可喬治大啖好料 ^^

其實是因為有一次跟同事一起去吃了之後,我就超想讓我爹娘也吃吃這個咬起來真的會彈牙又新鮮好食的的龍蝦大餐。
好食的"好"字在此可是意義重大,
不只是滋味好,還有"容易"吃的意思!林小魚我可是一向視吃蝦蟹類為畏途,因為我每次吃螃蟹,總是吃的自己嘴裡都是傷口不說,重點是還"吃不到"什麼肉......。不過這一次去UNCLE GEORGE,可以請服務生處理好變成最容易入口的方法然後吃到滿滿的肉, OH YA!

講重點講重點唷,UNCLE GEORGE在台中有兩家,我第一次是去文心店,用餐區是在二樓。而這次看了官網上的介紹說大業店是開在大業路豪宅裡的,所以這一趟生日跟家人的聚餐,我特地選了大業店想見識見識一下豪宅的裝潢。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體的裝潢跟用餐氣氛我個人是覺得比文心店讚很多啦 :)
兩家店營業時間各有不同,官網上(
http://home.unclegeorge.com.tw/index.php?in=1)寫得挺清楚的,要去之前要記得先看一下唷!

點菜的方法挺簡單的,不過要不是因為這是第二次去吃,肯定會跟第一次一樣因為不知道玉米餅,蟹肉沙拉麵包跟蟹肉濃湯都是本來就有的附餐而且還可以一直續,結果怕吃不夠而點太多點太貴就算了,最後還會吃到撐死......。此外,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飲料要另外點,也不能續。其實這間店的新鮮龍蝦跟螃蟹真的很好吃,價錢也不算便宜,要是飲料的部份可以再像Friday一樣soft drink可以續杯的話,一定更讚^^

圖片混合了兩次去吃的菜色唷!!

uncle george 1.jpg 
簡單說起來,用餐的話每個人都會有一份不用點就有的玉米餅,沙拉麵包,蟹肉濃湯,跟餐後的飲料及甜點。擺盤的餐巾紙不僅漂亮,而且上面還會有告訴你怎樣吃龍蝦螃蟹的介紹唷!

 

 

uncle george 2.jpg 
當然除了重點的龍蝦螃蟹之外,還有其它的菜餚。第一次去吃的時候吃的是淡菜,新鮮多肉,我還挺喜歡的。這一次去則是點了一個我現在真的想不起來是哪裡來的螺貝類,只記得waiter是跟我說那是日本來的只吃藻類的一種螺,所以不會有腥味。至於口味呢?根據家人的說法,連內臟都沒有腥味,而且口感脆嫩好食呀!會點沙拉只是因為單純的想要吃蔬菜而已......,滋味也是真的不錯啦!!

 

uncle george 4.jpg
而重點中的重點就是新鮮的大龍蝦了,入口鮮甜而且口感滿點啦!兩隻龍蝦一公一母,所以我們也有吃到傳說中美味的精華蛋蛋說另外點的阿拉斯加大肉蟹,也讓林家的大大小小都很稱讚,不過螃蟹因為生態,所以是公蟹而已。蟹肉的香鮮甜連我這個不吃海鮮的傢伙都吃得出來,真的是令人很滿足的啦!不過可能是因為為了新鮮,料理基本上就是原味,甚至連鹹味都只是單純的來自海水,所以當龍蝦跟螃蟹冷了之後,吃起來相對就變得比較鹹,不過不損美味就是了!

 

uncle george 3.jpg 
當菜序進到龍蝦之後,因為大家都很豪邁的用上了雙手在努力吃蝦蝦,所以後來上的肉蟹,為了不吃海鮮的林家弟弟加點的牛排,因為本人是壽星所以多送的一瓶白酒跟烤魚也就都沒有拍了.......。而這些甜點呢,則是第一次在文心店吃的時候,餐後附送的(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那天晚上唯一的一桌客人吧,我想.......)。海鹽冰淇淋讓我印象挺深刻的,至於蘋果派跟檸檬塔,壓唷,林小魚吃過太多好吃的蘋果派跟檸檬塔了,所以只能說還不錯而已啦......。

整體而言,我挺喜歡這家店的。食物新鮮是一個原因,洗手乳是瑰柏翠也讓我很喜歡,因為是生日所以送上的白酒絕對有收買到我,不過更重要的是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大滿意!細心的waiter注意到林家弟弟對於桌上的美味海鮮不太動筷,所以很體貼在前菜上沒多久就詢問我們要不要早一點上牛排,光這點壓,就讓我覺得超滿意的

當然,一頓飯吃下來也要十幾張小朋友,但是你知道的囉~~人生樂事壓,莫過於與家人同桌開開心心的吃一頓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