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把法式兩個字給粗體化了,因為我要鄭重否認,我喜歡的絕對不是大家知道的那種餅皮脆脆裡面有生菜鮪魚點點那種可麗餅,我愛的是法式可麗餅~
crêpe或許是因為我跟法式薄餅的第一次相遇就在不知道為什麼連空氣就是浪漫的巴黎
 
從此之後,我迷上了這一種外皮Q軟內餡香甜的點心,當然,加上一杯溫熱的黑咖啡更好!
 
可惜的是,這樣的甜美在台灣我一直都找不到,雖然聽說天母有間小店,有位可愛的女主人提供可口的布列塔尼菜餚。雖然也在因為嘴饞所以瘋狂search所有我找得到的可麗餅資料,聽說新光三越這樣的美味!可是都在台北,唉~於是我只好到大阪去尋找我心目中的美味~~
 嗯,不誇張,這兩年來,我到關西的機會似乎比到台北來的多呢^^

 

 

 

重點是,還好,今天晚上跟著林小嵐到一中街尋找蘋果的時候,讓我發現這家新店:塔諾姆日式水果可麗餅!我發誓,真的很好吃  J
 
手機拍起來的照片雖然模糊,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有多豐富吧~~幸福呢^-^
 

 

 

 

   延伸閱讀:
crepe @維基百科

 

 

 

La chandeleur 可麗餅之節

 

 

 

日式水果可麗餅--草莓鮮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