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了咖啡王子一號店裡女主角的開朗笑容跟認真努力生活,喜歡上了男主角的霸道卻全心的愛情,喜歡上了戲裡一些描寫關於愛情裡的一些小小細膩的動作與語言。
  常常回家後不用值班的夜裡,我會把DVD開著,就這樣窩在小小的沙發上看著小框框裡人物的一舉一動,有時候對一些地方發出了會心的一笑,側耳間聽到有人上了樓梯要進門的聲響,還得要趕快收起臉上的笑容。「年過三十的女人,看這種戲還會笑,真是宅到了極點了!」,怕被這樣恥笑,於是斂起了笑容。
  不過有些東西是藏不住的。
  Kathy說我星期五上班的心情特好,May說我整個週末都在裝可愛。沒錯,因為被恩燦的樂觀跟努力給感染了,讓藏在我心裡面平時不會跑出來的那個小不點不小心出來過了個週末。
  騎車上班的時候,腦海裡浮現過漢杰看著恩燦睡臉的那一幕。我突然理解了九年前在花蓮那個小旅社的夜裡,大嫂跟大哥對著從小寐中醒過來的我跟他揶揄的眼神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我忍不住的想著,要是那時我靈巧點,你勇敢點,或許現在的我們會不一樣。
  手機的待機畫面悄悄的換上了漢杰在海灘握著恩燦的手十指交扣的那一幕,每次一看到自己的手機,忍不住總是會笑了出來。對著不是屬於自己愛情裡的甜蜜卻這樣的會意,這一整個真的是比秋葉原的宅男情節還嚴重了!

  
  我常常是後知後覺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在台灣已經上了一段時間,我卻現在才迷上這整部戲。之前到也不是沒有注意過,畢竟孔侑的好身材跟背影讓我著實欣賞。賞心悅目,實為人生一大快事!

  這陣子喜歡上這戲,常常帶著一點小小的愧疚感。總覺得都已經是個而立之年的過年女了,還這樣跟小女生一樣的看著這夢幻的喜劇,最糟的還是有點對於這場有點畢竟不過是一場戲的愛情橋段給上了癮,這樣跟個小女生一樣的我,讓我實在沒勇氣承認我喜歡這部戲。
  
  不過,這個不用值班的週末,趁著大太陽的好天氣,開心的進行了我最喜歡的運動:中友健行^^。開心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後,一回到房裡開了DVD,突然覺得這樣的宅也沒什麼不好!如果,像漢杰那樣有點霸道卻又包容的好身材男人遲遲都不願意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那在怎樣期待又如何?還好我可以自己宅的開心宅的有品味。這樣就好。
  那些愛我關心我的好朋友壓,不要在我這文後又吐我了!如果我孤寂難耐需要大家的安慰的時候,一定會找大家訴苦水的!既然現在的我可以因為這戲得到這樣的開心,你可就千萬不要又在後面給我回應些什麼我只是逃避現實這樣的鳥話唷 :)

  我不是個擅談戀愛的人,但這戲,給了我很多快樂與期待。有機會,你也看看吧!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能夠理解一個超喜歡楊丞琳系列戲劇的朋友的心情了,以前總是嘲笑他幼稚愛小女生,不過,或許每一個人可以在不同的故事裡看到自己的心情吧:)
  
  如果你是女人,我有百分百的理由推薦你看這部戲。孔侑的好身材,真的是讓人看了心情會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