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號,我的小兒科專科醫師筆試日期。
10/19號,一個準備兒科醫師考試有點焦慮有點焦頭爛額有點煩躁的考生一早爬起來想著說:結婚的不是我,為什麼我要早起......
不過,這一切都很值得。
因為,10/19就算再辛苦,我們都要去見證宗學跟曉雯的幸福  

 

以下,有圖有真相之林小魚要考試所以先上圖片之謝宗學婚禮全體兒科同仁扶老攜幼來祝福N格圖說篇!
如果,你是1029後看到這篇文章的話,那以下就是林小魚已經考完試後的完成版 :)

  嚴格說起來,其實我跟曉雯沒見過幾次面,但是,我卻很早就認識了這個幸福幸運的新娘。
  第一次知道有曉雯這個人的時候,我連謝宗學是誰都還不太清楚。那時候,是某個學長跟我說:你看那個失魂落魄的傢伙,他又跟他女朋友吵架了,那傢伙壓,只要跟他女朋友吵架,連班都上不下去的!
  後來,也不是幸還是不幸,我跟這個大家口中的值班衰人漸漸熟了起來,聽他講著他不喜歡狗狗還是買了一隻可愛的紅貴賓給女朋友,講著他買了電腦給他女朋友當禮物,講著他又跟他女朋友吵架,講著他浪漫跨年夜的計劃.我心裡常想著:這兩個人,除了結婚的儀式外,根本就已經是一對老夫老妻了!
  然後,某一天,我接到了這三年常接到的哪種電話。身為一個周邊朋友大多已經結婚的喜宴專業參加者,光聽到打招呼的那一種喜不可滋的興奮語氣,聽一句話我就知道,終於,有人修成正果了 :)

  一場很溫馨感人的喜宴,同時也是兒科部家小大聚會:) 也不知道到底是謝宗學的人緣好,還是選的日子好大家都有空:)總之,久沒有見面的同事們都在這聚首了!有圖為証喔 ^^

 

以上圖片來自嘉妤的網路相片本唷:)  

還有還有,
新婚夫婦在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carly6810
一號女主角在這裡:馨甘寶貝
二號女主角、三號女主角還有一號男主角好像不輕易在網路上現身啦 :)
最佳男主角一號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harrycsf/
最佳男主角二號在這裡: 愷愷 成長週記

呼,當經紀人真是不容易~[擦汗擦汗......]

重點是,真的,很開心看到你們今天的幸福與快樂,要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