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jpg 

2010的春節假期,祝福我親愛的國小同學們 福虎生風唷 :)
這文,是給大家討論用的。  
 

我今年的年假放前段,所以在一點都沒有年味的時候,我已經默默的休完了我的年假。然後在很有年味的初二,開始上有點慘但是比往年比起來相對好了一點點的過年班。那天在值班室裡我的MSN神奇的上了線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MSN自從學妹說要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之後,就再也上不了線,任憑我這麼聰明處理起電腦問題不像一般女生的林小魚,可能只差沒有重灌電腦而已,總而言之,前晚在值班室裡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不過,重點不是學妹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重點也不是我的MSN,重點是,我一上線,芳毓就敲了我問了我今年同學會的事情

其實這問題我想一段時間了說:),所以趁上班前在這裡丟一個梗給大家囉^^
我是在想說,要不要每年固定一個時間,就像母親節一樣壓,每年幾月的第幾個禮拜幾大家來辦同學會~這樣固定時間,大家如果真的要橋時間橋事情的都好橋。至於地點呢,嗯,到時候再橋好了

我自己是在想壓~~
1. 不要過年好了~之前好像是邱兄有跟我提過,過年不見得大家都一定會回來台中。而且,我想起了去年跟前年那個很寒冷的過年......,雖說天冷團圓更有fu,不過過年,我想還是留給家人好了^^
2. 六月好不好?因為我們都是六年九班的,也是六月多畢業的,而且都還是六年級的壓^^

大家討論討論,看看有沒有什麼結果囉
還有壓~最近Facebook挺夯的~如果到時候要辦活動的時候,Facebook也是不錯的介面說,只是前提要在上面的人夠多就是了 :)

Dear,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