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Friday Night~跟我們家的小帥哥一起去看燈會 :)

林小魚真的很厲害~因為看完了燈會回家後才發現....有十座主題燈,我們卻只看了四座

page2.jpg 

根據每一年都來看煙火的林小嵐表示,天橋上這個角度是拍入口最好的取景唷:)
倒是,我們家這個小帥哥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

page3.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維尼熊看起來特別可愛,我常常忘掉今年是虎年,主燈是跳跳虎^^

雖然小帥哥非常滿足的看了燈籠~吃了油炸杏鮑菇~喝了百香果汁~順便還去了旁邊的好吃蝦蝦店包了一份鹹酥蝦當宵夜。

但是身為姑姑的我超不滿足的啦~~我只有看到四座ㄟ....真是誇張.....

還好~~ㄏㄟㄏㄟ,3/7那天結束的時候有煙火唷~~我最喜歡煙火了~下個禮拜再去看 :)

活動網址:http://www.tclantern.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category&layout=blog&id=34&Itemid=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