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得的假期只剩數小時就結束了,在多數人的假期正要開始的時候。
在這邊就以這絢爛纓紅的春櫻,祝福在過去這一年與林小魚在任一處有過交集的各位:新年快樂^-^

雖然說新年新希望,許了也不一定會成真或實現,不過假期快結束的此刻,真的有點想要好好許個願!


第一願:小魚醫生要加油!成為可以好好幫助自己病人的好醫生!
  
踏入工作五個月以來,我的小兒科聖經白的可怕,每天似乎都在忙碌混亂中度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下班後,除了睡覺逛街這兩件事情,似乎什麼都提不起勁來。記得那天主任在教導同一單位的另一個住院醫師:「平時不唸書,好歹遇到了case就應該要去唸一下Nilson裡相關的章節壓!」,我心裡面只能小小顫抖著,希望主任不要下一個就點名到我這個想必是所有住院醫師裡面唸書念最少的小R1頭上來……。新的一年,林小魚一定會努力求上進的啦!!加油加油加油!

 

第二願:好好認真愛自己!
 
嗯,眼見情人節又要到來……雖然目前身邊優秀的男人都已經是別人的男友甚至老爸的,不過林小魚還是要好好愛自己,認真一點運動運動,認真一點打扮打扮,認真一點脫離只會對人好的悲慘年代^-^……這一願寫來言語不順,字句調整了好幾次都不順,恩,反正認識林小魚的應該了我在講什麼^^ 哈哈^_^

 

第三願: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都能擁有自己喜愛且享受的生活唷^-^
嗯,祝大家狗年行大運啦!至於旺,不要不要,千萬不要旺…….自從度過數個因為狀況實在太多,值班只好直接睡在病嬰室哺乳室連回值班室沒可能的夜晚後,我就對這個字避而遠之了…….重點是,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