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en ,我的大學死黨。
育書,我的高中+大學同班同學。
今天,獻給你們我最真心誠意的祝福   白頭偕老,恩愛綿綿 

好朋友,終於 你們成家立業了!
用了"終於"這樣的字眼,於是我想不認識他們的你應該會瞭解,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我親愛的朋友呀,祝福你們像黃爸爸黃媽媽期待的一樣,開枝散葉 

原諒班長我照相技術不是很好,照片也沒有很多張^^ 
[其實我已經完全忘記我是班代這件事情了........]
歡迎同學們提供一下大家手上相片的連結唷 ^^
不過我說Allen呀,你自己把照片交出來比較快啦 !

以下這張照片,是應新郎要求拍的。有看到重點嗎?

重點並不是新娘很漂亮,這個大家早就知道了。
也不是新郎很寶,這個大家也一直都很清楚 :)

噹噹噹噹~~重點就是:新郎也有換禮服唷!!
[以上,應新郎要求播出 ^^] [請大家配合一下表示真的有看到,新郎真的很認真 :)]



以下,班長報告:
1.報告新人夫婦,同學們都吃飽喝足開心愉快唷 :) 謝謝招待 !!
2.報告同學:嗯嗯,以下自己看照片,看得懂吧 ^^



3.繼續報告同學,年底記得預假唷 ,某青年才俊帥氣馬克汀醫師在今天表示將在年底寄發紅色炸彈 唷 :)

4.以下,不會有人以為這個小孩是我的吧 :)
    小餅乾六個月了唷 ,還好,現在長的比較像cookie了 ^^
   下次看到,就不要再問說:這個長的很像王大偉的小孩是誰的了............


以上,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