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八年前的九月。
2000年的九月,我跟我的年輕歲月在奧地利的美好回憶!

而2008年的九月,我坐在外接的救護車上,突然生出了一個怪異的念頭:那就弄一篇文章,永遠置頂,儘量記錄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天吧!文章的圖片,就用過去生命中值得懷念的那一些美好好了!或許,搞不好,會跑出一種新文體也不一定呢!
所以,以下是因應這瘋狂念頭而生的的記事。會成為瑣碎的流水帳,還是數年後我會慶幸曾這樣做過,現在的我不是很清楚。就先這樣吧!

0915
一樣是個讓我從一早就後悔昨天晚上太晚睡的清晨,如果說年紀越大會越不重睡眠的話,為什麼我的生理狀況已經跟個老人一樣的疲倦,我卻還是跟個小孩一樣愛睡覺!我發誓,我真的一定應該要戒掉OO,這事太過傷神傷精傷氣。
毫沒計較隨意吃喝的過了一個週末,又是該開始節食的時候。
{#emotions_dlg.emotion_039}果汁 御飯糰 黑咖啡 bagle 杯湯 {#emotions_dlg.emotion_039} 

 

 0917  倫的寶寶今天出生了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47}祝禹恬寶貝幸福快樂唷 :)
一紙有趣的人令,讓人對於狹心之人的齷齪把戲啼笑皆非,要是把這番心思花在趕快找到人來補空洞,而不再是挖東牆補西牆,那該有多好!一個白亮亮的謊言,不光明磊落的小動作,一整個令人發噱。高學歷的花瓶,果真身價不凡!還好,原燒碳火裡,閃亮的還有不少真心誠意!
詠倫的寶寶出生了,真好^^祝禹恬寶貝幸福快樂唷 :)

0918
又結束了一個評鑑。
荒謬的是,才剛結束高危險妊娠責任醫院的評鑑,一過下班時間手機裡面就傳來可笑的管控簡訊。反正評鑑結束後救一切都不過是個屁就對了!不接不接,那你也叫那些小孩不要生出來呀!這個愚蠢的行政體系。

 

 

0921
  沒有什麼值得著墨的一天,除了已經在上一天的記事裡提到的恐怖事件.
  我還以為星期六這樣平順的一個值班日,我的星期天應該可以有滿滿的力氣跟精神來唸書的.沒想到吃完午飯一躺在床上,硬生生的就是給他爬不起來的疲倦.真的是老了!

0922
我想如果我會想用hinet的那個什麼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還有預錄功能的話,應該會是因為我再也不想為了看珊寶妹搞到每個星期天晚上都得要晚睡了吧!說真的,我是真的覺得珊寶妹挺有新鮮感的,尤其是這一段片頭preview搞英文旁白的段子,就真的一整個寶!讓我有那種回到學生時期搞活動的感覺 :)

0930

OK, 我承認,你也知道,寫日記偶而也會有一陣子怠惰不想寫的時候壓:)
不過,今天真的太開心了啦!!
雖然去嘉義外接來回三個小時讓我真的非常的疲倦。但是,主任今天HFO大授課,讓我紮紮實實的學到了招數,嗚嗚嗚,也不枉我坐車坐到快吐!!
太值得紀念的一天了,林小魚,你可要紮紮實實的記住老闆今天跟你說的:妳還有很多盲點!!!!!!!!!

0920
很久沒有這麼順的一個週末班了!一整個禮拜六除了一床lung mass的stand by,沒有外接,小小孩們大致也算是乖。有空到逼的我不唸書都不行。連半夜都一覺到天亮,沒有被call過,一整個不可思議的平順。
  日子過得平順就是一定會發生些什麼。星期天的一早,下了值班正要回家,沿著熟悉的路線正要牽車,一眼間就認出了遠方騎著車往同一方向來的人是他。反射動作開始假裝認真的看車牌要找到自己的車回家,視線死盯著不可能跟他對上的方向,想都沒想到他會騎到身邊喊了我的名字!
  只好,假裝驚訝的表情對了他說了一聲早。卻也在短短的一個"早"字的時間裡,認真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張我很久不見的臉龐。
  短短的不到一分鐘,思緒千萬紛亂!
  早的尾音還拖在嘴裡,手上的鑰匙怎樣都放不進去鑰匙孔裡。心裡懊悔著,今天的裝扮真是有夠隨便的!也是嘛,不過就是星期六一早出門進醫院值班,星期天一早值完班就要回家的,我穿的跟個路上隨便死大學生一樣的T-shirt,短褲涼鞋而已,怎麼會想到這麼久不見會這麼local的遇到他!一邊懊悔著,一邊忍不住想著:他好像瘦了點!剛才叫我的時候,應該他的表情也是有點興奮吧!於是也看著剛剛他車子離開的方向,想著,
怎麼就這樣騎走了呢?
  看來,我不像我原來想的那樣有自信可以參加他的婚禮的吧!

0919
自己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向惡魔黨挑戰的小飛俠~~打倒惡勢力,飛天小女警林小魚出動!!我堅持小孩子們都應該要平安,其他東西應該放到後面去,不可以有個人的私利,我痛恨任何假公義之名所進行的不正義之事!!
Besides, 我迷上了李恩成的笨蛋笑容了啦!!這種笨蛋笑容跟熱血CVS劇情,一整個誘惑到我 :)

0916
心情差,下班後又晃到一中買了些有的沒有的標準垃圾食物,這習慣不改掉,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瘦。
實在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留在這個醫院,搞到現在進退維谷。
講真的,我很喜歡newborn fellow的生活,也跟我的老師們學的很開心。不過到底有哪一間鬼醫院,會讓自己的fellow臨考試的那一個月還有直不完的班的吧!
心情很沮喪。
最荒繆的是,一個已經搖搖欲墜的科別,卻還是有人要搞小派系搞分裂,自以為自己是公主派王子派當政派。
算了,如果到時候真的沒考過,可以自動消失在這醫院也不錯,一切就順理成章就好了。
還是看看NewHeart,躲在這種年輕小醫師對醫學還有希望跟熱忱,當然帶有一點小小愛戀幸福的戲劇好了。
宅女不時興跟人鬥爭的,沒事別來找麻煩,就算要找麻煩,也請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