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迷上了孫無敵那種有點自信壞壞笑容跟動作的調調 ^^,請注意唷,我迷上的是孫無敵,而不是張棟梁唷:)。就像我迷上的是李恩成那個笨蛋熱血小住院醫師而不是池成一樣!
   這是另一種標準宅女個性,常常被日常生活中不存在的東西所迷惑。所以,

 以,最近打電話給我的人如果聽到來電答玲是情花開的話,不用再check你的電話簿,那是我沒錯啦!
  我鍾愛的是這個電視影集開場版的,因為聽來也看來熱熱鬧鬧的,同時也搭上了孫無敵的電眼跟肢體動作,曲調輕快看來賞心悅目。
  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這個復古版的,一整個驚為天人~~這種軟軟卻又清亮的聲音配上言簡意賅句句切中要點的歌詞,讓人一聽真是整個心情大好:)
  不只情花開,什麼花都開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個漂亮清麗的聲音,讓我對所謂的粵語名曲真是起了點小小的興趣呢:)
情花開 開燦爛 情盟義永不變
夜櫻歌 歌浪漫 透露真愛蔓延
情花嬌 風陶醉 春色溫暖人間
我們倆 相親相愛 愛永恆不變換

情花開 開燦爛 冬日寒也溫暖
夜唱歌 聲蜜甜 瀰漫此愛永遠
情花嬌 人陶醉 春暖世外桃源
我和你 相知相惜 愛永晝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