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林小魚也到了媒妁之言逼上眉頭不得不相親的時候了!
  這兩個字有一種只要講了第一次,第二次講起來就沒有那麼可怕的特色。


  雖然一向以勇敢堅強宅女形象著稱的林小魚一向對外號稱想要認識新朋友的慾望比玉山還高,不過每次真的有人說要介紹對象給我的時候,尤其當介紹人是我爹娘的狀況之下,比北極冰雪還冰冷的表情馬上會出現在我臉上。

  說真的,如果我一直嫁不出去,搞不好罪魁禍首真的是我爹我娘!(我家花媽聽到這話應該會抓狂...不過看官壓,這真的是事實啦!!)。話說N年前花媽介紹的一位男生,一看就是林小魚喜歡的style,結果在我明示暗示花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花媽終於進展到要到對方的電話。但是,花媽很堅持的說:女孩子不可以主動打給人家,一定要他自己打來。
 
於是,花媽打給了他姑姑,一個最不相關的第三者.....。
  我發誓,我完全聽得出來對方打來的時候,試圖表示自己是個聽長輩的話的乖孩子以及背後的:不要再拿長輩來壓我了!!!!!!

  至於這一次,花爸花媽以及花家友人叔叔阿姨二人,這四位介紹人,在一場介紹人比主角聊的還開心的飯局之後,並沒有留下主角兩人的聯絡方法,只是很開心的說著:那下次再一起出來吃飯唷!

  唉,我說叔叔阿姨伯伯們,啊,下次吃飯你們還要一起來唷......
 
而且,固執的花爸在林小嵐小小提醒了他這件事後,還嘴硬的說:又不是相親,留什麼電話......

  說真的,一頓飯局真的是搞得我從早就心神不寧的,不過我想我應該心情還不錯,而且臉上一定寫了大大的:我要去相親這五個字!
  因為心情緊張歸緊張,但是臨下班前,老闆看著我說:心情不錯的樣子,等下要去約會唷:)晚上好好玩!
  隔天上班,因為吃飯吃太晚結果一整個晚睡的我拼命打呵欠,可愛的學妹在我回答她說:昨晚一個飯局吃太晚了後,竟也回答我說:喔,去相親唷!

  其實我不合適相親的,我想。
  我這人根本藏不住自己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那種一眼就讓人看透的傢伙!偏偏,全世界我最不想被他看破我的感情故事的就是我爹娘,所以我哪有可能在我爹娘面前好好的認識對方的呢:),只好:微笑,點頭,示意。不是我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有禮教的乖孩子ㄟ!這對我來說算小事一件啦,其實只要不看對方的臉,要在雙方介紹人之前當乖小孩,這一向是我最擅長的囉:)你們知道的啦,我一向是那種媽媽比她兒子還愛我的那種女生的說。

  怎麼寫了那麼多,都沒有寫到我的體驗過程呢?恩,還好啦,就是其實還是很緊張就是了。可能是因為我腦子裡根深蒂固的認為:我林小魚ㄟ,沒有正常男性會喜歡上我的!所以,抱著交朋友的心態,一切似乎還好
  不過,講真的,你要是現在問我對方長什麼樣子的話,唉,因為都不敢看對方的臉,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