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
  sign了我的第一張authorship agreement,這感覺真好!這科就是這裡好玩,一些平凡無奇的小事情,認真研究起來都有它的學問。
  主任查房的時候問了幾個case,有的間接證實了我的想法,

有的提醒了我這幾個月以來我竟然那麼的幸運已經看過了這麼多有趣的case。哇,好想趕快結束月底的專科醫師考試,專心回到我自己想念的書上!準備專科考試,要念的東西有夠多,一些自己沒有那麼感興趣的學問,念起來總是讓我想睡,偏偏這就是考試要烤的東西。
  總是要到考試的時候,才會特別想要出去鬼混。這個月所有的可能可以用的假期都用來參加婚禮了啦!我說我親愛的Kathy&Ethen, 你們非得要挑考試的這個月,而且還是考前的分別兩個禮拜辦喜酒嗎 :)
  想去CONA,想去看海角七號,想去喝點東西,想約朋友出去吃飯,想去唱歌,天壓,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慾望呀!
  準備考試的時候,偶而會有點小小焦慮!還好呢,學弟妹們都比較上手了,學長姐也很義無反顧的一口答應要cover我請假去唸書的那一段期間的NICU。這個月run NI的學妹是個很有趣的很讚的學妹,跟我從學校時期裡就有很深的淵源。看著她跟主任之間的對談還有處理病人的一些思路,我好像看到一年前的自己,也是常常的在"可是",也是常常的固執著一些小地方腦筋轉不過來,腦袋突然浮現出以前學長跟我之間對談的話面。嗯,這就是世代交替的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