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 
 
  準備要放大假好來準備兒專考試前的最後一個假日班,久沒有primary care了,今天一下子要換藥;一下子要寫chart,一下子要on pigtail;一下子這個小孩PAH發作,一下子那一個心臟亂跳,偶而還間雜著一個產房stand by,一個本來SBR的早產兒apnea到CO2 retention高到100多轉下來NI,一回頭,時針已經到中午十二點,一下子覺得有點疲倦,有點擔心這樣忙碌的班值下來,明天要怎樣去喝喜酒!
  還好,小夜後稍稍穩定了一些,雖然中間又間雜了那個三公斤的小壞蛋自己把腳腳上的A-line給踢掉搞到整個床上殷紅一片,在護士阿姨一邊說著:慘了,這小孩的A爆難打,一邊不小心默默的運氣好讓我給打上了,心情真的是一整個好啦^^
  喔,對了,某個程度上今天算是紅白拖鞋紀念日

起因於我的小粉紅在英勇的與我一同奮戰兩年的ICU生活之後,鞋底終於磨平到一種只要地上有一絲絲小水珠我就會滑倒的程度。雖然接近磨平的程度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但是自從那天我順勢以漂亮的姿勢跪倒在巫皇上面前後,我就下定決心要讓小粉紅進場大修一下(講那麼多廢話,其實不過就是小粉紅以550的價錢又寄回台北重換了一個可以再撐兩年的新鞋底以及保養而已,550再撐兩年,剛好fellow兩年結束,好像也不錯)。總而言之,我今天只好穿著我的羇皮birken上班,沒想到On個小小pigtail,刷個手,眼見手上小小的一滴beta-iodine滴到羇皮上時,嗚嗚嗚,心好痛
  只好,再拙也只好穿著醫院裡面唯一買得到的紅白脫鞋值班......嗯,我想無論如何,這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穿紅白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