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雙十連假,我在應該專心準備兒專的良心苛責以及忍不住一直搜尋跟海角相關的文章影片間掙扎著。海角七號是個現象,是個動詞,是個無論怎樣,都在我2008年的秋天裡佔了很重要一個位置的記憶。

  有好多想跟你一起分享的!

  整部片以音樂貫穿,神奇的是,每一首歌、詞、曲會在不同的時間點反覆的在看過的人腦海裡迴響著。因為太喜歡國境之南的詞,於是上了填詞者嚴云農的網站,也很難過的看到了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被不當消費的所有故事。  
 -->延伸閱讀:嚴云農 對於『海角七號原聲帶』事件的回應...

  你也喜歡大大在電梯裡面輕輕哼著:愛你愛到死,若是你劈腿,就去死一死的那一段嗎?那,如果你知道歌詞的第一版本來是這樣的話......,或許你會更愛這首歌也說不一定!   
 -->延伸閱讀: 愛你愛到死 的歌詞進化論...

  除了搭配著主軸友子跟阿嘉的愛情讓大家朗朗上口的國境之南以及無樂不作,還記得廟口酒席那一幕裡出現過的很久沒聽到的七彩霓虹燈嗎?你知道馬拉桑就是唱巴黎草莓的馬念先嗎?拍樂團的故事,就是要找音樂人來,感謝魏導的堅持。  
-->延伸影音:
 

 這戲的靈魂非魏導莫屬,感謝這個擇善固執覺得事情要做就要做到位的導演,所以台灣才能有這部好片。看看這個懷抱夢想的人,是怎樣拍出這部追逐並實現夢想的故事的。  
 -->延伸影音:

  還記得那三個可愛調皮搗蛋的三胞胎嗎?現實生活裡,他們真的挺有趣的,劇裡面他們表現的,原來只是本性的一點點而已:)  
 -->延伸影音:

 魏導說的是真的,看完這部片,你的心,會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