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jpg 

  亮亮,是我們家門口的一隻小貓。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隻眼睛看起來有很明顯的白內障,一開始是因為很有義氣所以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畢竟我很少看到一隻活在戶外的小野貓會先讓更小隻的喵咪吃過再自己吃東西的。
  取名叫亮亮,是因為希望她的前途光明。
  亮亮最近跟我們家的林小貓還有乖乖爺爺變成了好朋友,常常來找乖乖爺爺撒嬌,也會來找貓在福中不知福的林小貓玩。最感心的是,每天回家的時候她都會從不知道什麼地方突然的就冒出來叫妳撒嬌的。
  天氣又冷又下雨的,實在希望亮亮可以遇到她的好主人來帶她回家!願意認養者,我們會先將亮亮整理乾淨,並施打相關疫苗還有進行結紮手術與施打晶片!
  過年嘛!沒有討個老婆,可以養個小貓唷 :)
  能遇到會撒嬌個性好的喵其實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的~~我可是有兩隻這樣的笨蛋小孩了:)
  有人要帶亮亮回家的嗎?

以下,轉載自林小嵐的blog

『幫幫忙』-小小瞎眼貓認養--有新的照片更新喔

這是我們家附近流浪的小小瞎眼貓~~
亮亮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小流浪貓,右眼有明顯的白內障, 亮亮(我們目前先幫他取的名字,因為希望他的未來一片光亮),是個聰明可人的孩子,也是個愛吃乾飼料不愛吃貓罐頭的怪小孩,自己吃飽了,還會非常有義氣的連其他流浪貓同伴的飼料的份一起喵喵叫的要來!跟我家的喵咪狗狗也逐漸成了朋友,會在我們(包括喵咪狗狗ㄧ起)面前,翻滾撒嬌,模樣真的很可愛,更適合帶回家陪伴家中的貓咪或狗狗們!所以很希望可以替他找個溫暖的家
願意認養者,我們會先將亮亮整理乾淨,並施打相關疫苗還有進行結紮手術與施打晶片!
也希望好心人可以幫我把這個消息發出去
若有心認養者也請在網誌留言,留下連絡訊息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