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1.JPG 

   不能過耶誕跟跨年的12月底,我在台北重溫了好多好多夢;還遇到了這甜滋滋的小圓餅。
你看,這一個個誘人飽滿的色澤,搭配上去年在京都買到的Fauchon蘋果茶。人生有很多種幸福,你知道的嘛!

 來張近照,這可是被盛讚為入口即化如少女酥胸般的具法國血統的杏仁小圓餅的呢:)

IMG_2003.JPG

  不過呢, 我在微風巧遇的這些小圓餅,卻是不折不扣的日本血統唷 ^^
  上台北之前,恰巧看到之前在日本一直沒有機會吃到的清
木定治AOKI的甜點即將來台的報導,想都沒想到這麼恰巧,在溫暖我心靈的華健演唱會隔天,我就遇到這滿足我味蕾的甜蜜滋味:)

IMG_2005.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一個個顏色各異散發著香味的小惡魔,是不是一個一個都在說著:吃我吃我呢 :)

  相較於之前吃過的macron,我喜歡AOKI的不黏牙跟純粹。有機會上台北的時候,不妨一些朋友一起試試吧~~讓更多人享受幸福的喜悅,正是這位甜點大師的理念呢 :)

延伸閱讀:
-
【東京】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記食] 信義三越 AOKI 青木定治甜點臨時櫃

-Sadaharu AOKI東京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