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上台北上課,從京站的B3 帶了不少萬惡體重的根源回台中。

因為只要一搜尋"京站 甜點" 這樣的字眼,跳出來的一定都是在講這個杯子蛋糕的網頁,所以這一趟林小魚也給它趕了一下流行,看看這個有點熱門的甜點到底是怎樣的來頭。

IMG_0191.JPG  

 一到櫃上,可能是本人之前實在是吃太多好料的了  ,要不就是因為太認真上課所以沒有胃口 ^^ 櫃面的排列確實是有很多漂亮美麗的小杯杯蛋糕,但卻沒有讓我一眼就非常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品項~於是就請了櫃上的姊姊打包了幾個據說是銷售成績不錯的跟我一起上高鐵回台中。

cakes.jpg 

口味上,對我來說就是小蛋糕,稍甜了點,配上點咖啡紅茶就不錯;但總是沒有驚豔的感覺。

包裝上,因為可以漂漂亮亮的跟我一起回台中,這點用心我倒是覺得有加分到。

說真的,提個盒子回台中,一打開四顆這樣的要分好像也不是很好跟同事朋友share,倒是如果到台北訪友的時候當成伴手禮還挺不錯的!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感想了.......


延伸閱讀

 Cloudy CUPCAKE 官網

 [美食] 可愛到翻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北。<食記>京站食樂大道之甜蜜下午茶之CLOUDY CUPCAKE 克勞蒂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