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4.JPG 

過了三十後,不知不覺對自己的生辰會自動的四捨五入。所以,我已經過了三年的三十歲生日。

很奢侈  ( 對我來說已經是奢侈了 )  的送了自己一個自己很喜歡的borsalini包包,因為這一季borsalini Vivid owl不只造型可愛,更何況貓頭鷹在西方是智慧的象徵,在日文裡面則是不苦勞的諧音,是我很喜歡的一個symbol ^^ [可是今天竟然有人把他看成是小叮噹] 

本來只是想要簡單記錄一下這一個在2010年的生日popo照片簡單帶過去的,但是看著blog上過去這五年來的生日記錄,一整個真的是百感交集 :)

birthday.gif 

R1那時,每天能夠訂到便當吃到午餐我就很感恩了;R2 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語氣裡帶著好多的蕭瑟,或許是北港的風太過強勁;R3那時的我,我想著:起碼那時候曾經很快樂過;F1之後,第一年正視起"我30了"這件事,不想面對的消極逃避著,所以只是淡淡的淡淡的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至於去年的我?有看到照片裡的我笑得有多開心了吧。謝謝你們,那是我現在想到都還會開心的笑著的一天 ^^

今年壓,早早就跟學長排了假,因為我的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不想管醫院的事情關掉手機整整三天。


我還不太習慣自己的新身份說。今天剛領了新的識別證,上面大大的"主治醫師"四個字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超級虛幻不真實的,說也奇怪,年紀越大想未來的事情越害怕。
我的腦袋裡常常轉著很多很多的想法,譬如說:我現在是傳說中最沒經驗薪水最少階段的young V階級ㄟ!不知道當young V可以當多久說?
關於人生的規劃,當然還是想要結婚想要有自己的寶寶啊!可是,我是傳說中相親中心做怕接的case最不容易嫁出去的三高女呢!
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真好,我爹娘說,這兩個月來,是這五年來看到我最多時間陪在家人身邊的時候。升V果然還是有點好處的啦,要不然幹嘛那麼辛辛苦苦的咬牙撐過去當R當到想死的日子呢 :)
真喜歡現在這樣的日子!雖然上急診再上下去我一定不是被投訴就是跟家屬打起來,但是這樣可以安排自己的假期的日子,神壓,再讓我過半年吧:)

想法很多,日子就是一天天的過了。於是我慢慢有那種越來越沒有時間感嘆的感觸,因為與其感嘆,面對而來的時間消逝的更快了!
三十三壓,面對過三十這事好像沒這麼難了
什麼,妳說什麼五?沒有,我沒聽清楚妳說什麼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