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句一: 過了30的女人,不知不覺會一直以為自己只有30。

句二:謝謝大家,我很早就不坐那幾台電梯了!

句三:掉下來沒有什麼好比的,現在要比的是掉幾層樓......。(個人記錄:21-->16)

句四:謝謝大家的祝福,只是過了三十的女人不喜歡大肆張揚那種提醒自己是老的那個日子。

句五:怎麼我的好朋友幾乎都結完婚了?要說出自己反正就是單身現在還沒有那麼困難,但是前兩天我開始擔心起過一陣子,我娘會開始對我說:妳都不知道外面人家說家裡有個老小姐......

句六:如果生日真的可以許願,我還真想許個願:去考試吧!求求你~~

句七:不可以因為生活忙亂就愛生氣;不可以不知不覺不小心就說了人家的是非,即使那是非是真的;不可以老是嘴那麼酸......

句八:好想趕快考完試!我想去東京過耶誕節,去京都敲過年鐘!

句九:為什麼我的基金一路慘跌......

句十:你幫我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