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是上個禮拜的事,我的生一整個都是黑白的!

 

 

叫你不要看了你是聽不懂唷!很丟臉ㄟ!喔,你是問我為什麼要帶這個唷?

說來話長,反正就是我出去逛大街的時候,被一個林小魚阿姨說走出去就會被車子撞而且還撞好幾遍的人(善哉善哉,小孩子不要看這一句!),給打了!我當天就眼睛腫起來,還一直吐!林小魚那時候還冤枉林小嵐說我是跟她一起睡覺的時候被踢的!後來因為一直吐去看醫生叔叔,他也說不知道到底是腸胃炎還是腦震盪,說要觀察。結果過個兩天,我頭上就腫了一條長長的被棍子打過的痕跡了!然後,就被禁食了五天!五天ㄟ!喵的ㄌㄟ!打了五天的營養針,帶了五天的頭套,喵的ㄌㄟ!那個人一定會被車撞,哼! 

而且,因為醫生叔叔太喜歡我的毛了,他還問小嵐媽咪是花多少錢買到我的說^^(得意得意中 ^^’),所以捨不得剃我的毛來找血管,害我多挨了好幾針……嗚嗚嗚!  


 
為什麼?

你看看,叫你天天帶這個怪東西,抓癢不能抓(因為抓不到)、吃東西不能吃(因為吃不到,更何況正在被禁食中)、想鑽洞不能鑽、走路老是搖搖晃晃的沒有平衡感、要撒嬌不能撒(想要拿頭磨主人也沒辦法)。人生當然是黑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