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你說出你真的要離開了,我愕然。
一直以為你只是說說的;一直以為你不過是累了,想休息一會兒的;一直以為在這鬼地方,還好還有你可以陪我一起聊天、一起抱怨,一起咒罵那些討厭的莫名其妙招惹上來的亂七八糟。沒想到,這次你是真的要離開了。
那一整天我心情都不好,連自己都嚇一跳,沒想到你的離開會讓我的心情灰了一整天。認真想想,其實我們根本一點都不熟吧?我們認識有超過一年了嗎?好像剛好滿一年的樣子。說也怪,我們兩個真的其實從來沒認識過,但是也就這樣熟起來了!或許是調性相同吧,我想。
知道你會看我的 blog,所以就寫在這裡吧!祝福你,你開心就好了!還有,要記得我^-^

一路順風!我跟李小穎還有林小貓、KULI一起祝福你唷! <以上,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