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有同一種特色,都屬於小時候很小隻的可愛虎斑喵喵,不過,正所謂小時候小不是小......    我正在努力尋找合適的照片告訴大家小時候小真的不是小。在我找到照片之前,敬請期待。
    其實我沒多久之前,也不過就是遇到徐咪咪之前啦,恩,應該就是三年前多而已的事情,我是不喜歡喵喵甚至害怕喵喵的。理由很簡單,就是那個大家不是都有聽過嗎,如果喵喵從死人的身上跳過去,那個死人就會變成僵屍壓,所以我不喜歡喵喵![嗯,我承認這個理由很白目......]。直到遇到了徐咪咪,這隻小. 時. 候.真的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喵咪,我開始覺得這種會喵喵喵的抱在懷裡暖暖的小東西,真好。總而言之,感謝徐咪咪跟徐家主人,開啟了我的喵喵之路。
    離開徐咪咪之後,想要擁有一隻林咪咪的念頭偶而會在腦袋裡現形,有些事就是那樣的巧合!一年多前林小貓在被某個高中生帶回家的第一天就被退貨後的那一天,我在林小妹同學的MSN上見到了它,沒有第二句話:就是他,你跟你同學講,我要他!就這樣,NO.1進了我家,我跟林小妹兩個用:"收養流浪小貓是做好事,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兩個積功德考過國考"這樣的鬼理由欺瞞了林家花媽讓林小貓登堂入室。總而言之,NO.1在我們家順利的由六個月的小貓長成了現在健碩肥滿的大貓......。
    至於那個白目的李KULI,本來是林小弟同學的喵,卻因為林小弟同學的媽媽嫌棄他那四隻白腳掌,便順理成章的讓我們接收了這隻"是金的" 純種美短。這一回不太需要什麼藉口,"是純的,很貴",夾著高貴血統,這傢伙很順利的進了我們家當了林小貓的跟班。也一樣順利的成長為一隻同樣健碩肥滿的大貓......。
    至於陳喵喵的故事,更是一段千金難買早知道,有些事就是命中注定的好故事。總而言之就是我認識了陳喵喵的恩人,恩人讓我看到了那隻他想養卻不能養的喵,初相識陳喵喵的那一晚,我就看上了這喵也放在心裡;初見陳喵喵的第二天,林小妹的朋友就恰巧撥了電話來聊到她想要養隻新喵喵一類的話,而那一晚,我就跟林小妹在陽光盒子遇到等著我們去帶她回家的陳喵喵。一切就是這樣的順利剛好,讓我會忍不住覺得在認識陳喵喵恩人時所發生的很多事情,其實或許就是為了讓陳喵喵要認識現在的新主人。
    啊,感謝你有耐性的聽完了四隻喵喵的故事,現在的陳喵喵很幸福唷,不要看她現在小,絕對有可以變成一隻健碩肥滿的大貓的實力的啦!請拭目以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