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推一下我妹寫的林小喵最新秋裝展~請喜愛林小貓的朋友繼續支持與鼓勵
那天吃中飯的時候,在一旁的學弟問我:「學姐,便當有那麼好吃嗎?你怎麼吃的那麼開心!」。我跟學弟說了一句:「你學姐我現在呢,只要能夠訂到便當吃到午餐,就已經很滿足了……」
說真的,上班十天以來,我的生活確實一天一天的完整起來~
從第一天只有兩個病人,寫完progress note後就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晾在那邊,
到某天上班印出老闆的住院list從2個病人激增到14個,忙到不可開交手忙腳亂還好帶我的主治學姐好心的幫我處理掉另一層樓的幾個order(我真是太幸福了!第一個月就可以遇到這樣好的主治太夫帶我^^)
到現在終於慢慢上手,可以在病例歸檔前就完成病例、吃到午餐、偶而不小心還能摸到半個小時去值班室小瞇一會兒,
其實一開始是很寂寞的!這個環境,看似熟悉,卻又是完全的陌生!一同共事的雖說也都是以前就認識的學弟妹~班上同學在同一間醫院的其實也算不少,可是就是遇不到^^學弟妹們常常學姐來學姐去的,我臉上雖然自信堅強陽光依舊,不過心裡緊張的很,我也不過是個小小R1~~真怕被這些其實現在正在醫學知識最好的Intern&Clerk給電到,更不用說我一直耳聞跟我共事的這些小姐們放電之功力有多強讓我有多擔心了!
只能說,能夠在生日前一天感受到:似乎一切慢慢的步上軌道了!這樣的感覺,真好!
28歲生日的昨天,跟好友還有家人吃飯,還巧合的遇到了共同的高中同學,人家已經是個挺著五個月肚子的媽媽了呢^^沒有做些什麼,就是輕輕鬆鬆的隨便過了一天~祝自己,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如果讓我許願的話:希望我的生活趕快上軌,讓我可以把這陣子未寫的心情好好的blogging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