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可愛吧^^這是qni(邦)為3108BlogDay所畫的紀念繪唷~
0831的今天,寫下這篇部落記,也算是紀念這段日子裡因為blogging&眾多有趣可愛的blogger所帶給我的豐富生活,祝福所有可愛的朋友們有個美好的一天囉

 

雖然林小魚也參加了部落客旅行團,不過我從來不敢以部落客自居,畢竟在我的定義裡,要能稱為部落客,憑我的懶惰、不夠格的電腦知識、不過是普普的文筆,我根本談不上的啦(處女座的律己甚嚴在此完美發揮)。我這兒呢,不過是一個與”故意或不經意”進入這裡的人一起分享我的生活的一個小空間罷了。當然,看到有人對自己的文章做回應會很開心;看到拜訪人數增加,也會有點小小的虛榮感產生;不過更開心的就是看到生活裡的朋友也擁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並且跟你交流分享著

 

這半年”部落格”這詞真的是紅極了!紅到可以引起到眾人注意並且引起正反兩面的聲音,這是所有事物發生的定律。於是乎,有人開心的參與串聯0831 Blogger Day的活動,也有人抱持絕對相反的意見。若說這陣子我在部落格這個生態裡學得什麼,我想應該是”尊重”吧!
每個格,都是自己的小空間;
每個人都可以不請自進,也都應尊重格主個人自己的意見。其實是很簡單的道理,只是人很容易被自己的盲點所遮蔽,並且不自覺的”捍衛”自己的領域,無論需不需要。
本來第一次讀到
balazoo的文章的時候,我是挺生氣的。雖然我一直不敢以部落客自居,但是總覺得看到”
一旦離開部落格,她們可能就找不到客戶,交不到朋友,沒有人一起唱歌喝酒網聚,去有烏龜的島玩,最重要的,是沒有辦法成為台灣部落格界的名人啊!”這幾句話,也有幸跟一群可愛的朋友去了一趟龜山島的我就有自己也被牽連到被人家罵假的感覺!本來還很氣很氣的,想著要寫些什麼來回應回應,一邊想著blog的本質本來就是寫自己想說的話,一邊想著為什麼balazoo自己不也是在blogging,如果他真的看他眼中的大老們那麼不爽那就不要看就好了!思緒轉到這,突然就豁然開朗了~~”那林小魚妳在氣什麼呢?他寫他的文章,他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妳看了會不爽,那就不要看呀!笨蛋!!”
再轉念,其實可以閱讀到跟自己的想法完全不一樣的思考模式,也是很有趣的!老是在同一種想法裡的僵硬腦筋,有時也是需要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刺激刺激的呢於是,我繼續觀察著這些完全不一樣的想法,並且視為一種
樂趣

 

0831的今天,寫下這樣的感覺,也算是紀念這段日子裡因為blogging&眾多有趣可愛的blogger所帶給我的豐富生活,祝福所有可愛的朋友們有個美好的一天囉!
想到自己一開始是看林小嵐的朋友們在玩無名的相簿,我也跟著申請了一個。然後隨著在搜尋旅遊資料的過程中進入了德朵夫人五光十色動物園,參加旅遊講座的過程中認識了工頭以及玩家們,分享德國旅行的經驗時撞進了詩丹法妮的文件裡,開開心心的跟六年級的網友們分享著那些我早已遺忘的故事,就這樣,恩~~我的部落生活,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