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生活比起上個月那伴君如伴虎的的悲慘日子,真是好多了。也應該是因為太輕鬆了,反而沒有那種可惡,都沒時間blog!我要說話我要說話啦!不管,今天再累都要blog一下”這樣莫名又逞強的衝動。
  於是莫名的一個月就這樣結束了,偶而上網的時間,大部分都是掛在一篇又一篇的journal裡,找著自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寫的論文引用文獻。雖然偶而開到自己家,會
機械式的看一下有沒有新的回應,只是,一直沒什麼動力寫上新的文章,連自己的blog寵物kenken都已經從藍色長成綠色的自己都不知道……。
  這個月唯一的完整週末假期(小小R1一個月要值上十班,各位聰明的看官想必猜得到,每個週末我不是星期天就是星期六要值班的……還好
好心帥氣人超好但是已經是別人老公的總醫師學長會幫我們一個月裡排上一個完整的週末假),話扯遠了……重點是我終於打開了快一個月沒有收的RSS,一篇篇的文章瀏覽過去,不知道從哪裡就又生出了我要我要~我要blog”的林小魚心情^^
懺悔文的第一篇,為了補償過去一個月的怠惰,來搞個”美其名網摘其實就是把RSS裡自己喜歡的文章強迫推銷”的”林小魚月回憶錄”來反省一下過去一個月我遺失的blog-life好了

  看到真田幸村的感恩節一文,我才知道我一直想要藉機有個光明正大好理由寫張小卡片向已經是別人老公的總醫師學長說聲謝謝的最好時機~~感恩節~~竟然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到底是誰跟我說感恩節是耶誕節之後的事情呀!可惡……)。看到太妃糖憂鬱狂歡節我對誠品分手事件如此冷感的理由,我也終於想起來我有一件一直沒辦的事情就是還沒去把我的誠品卡辦出來……。好友的那個分類欄一下子多了好多篇文章,我不禁納悶起也才一個月,我的朋友裡就屬於我算最資深的部落客了(不過說真的我這半生熟的部落懶惰客還真的是我們這群人裡最資深的,哈哈^-^)。這一看不得了,原來是賊尼倩妹妹"來去世界走一回"這一回走到我最愛的巴黎了(嗚嗚嗚,我也想去,我的巴黎嗚嗚嗚,我即將斷貨的歐洲保養品)。工頭的旅行社企劃的世界步行查理王那兒,永遠是我最愛又最恨的地方~~已到訪過而沈澱在我心裡的京都,我夢想中的最佳戀愛夢幻場景東京耶誕夜,這一篇篇的文章隨時都在牽動我那顆不安於室愛飛翔的心。唉,下個月科上會一下子少了六個人的人力,看來我夢寐以求的東京耶誕之旅是無望了,也只能看著那那在她的東京假期裡介紹的美食解解饞了看到德朵夫人的回應後,上了五光十色動物園晃晃,才發現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把蒐集每個國家不同的歐元也當成是一種旅行的回憶呢^^
 
寫著寫著,怎麼不知不覺已經兩點了……(君不見那三隻部落格水滴睡的可安穩的呢)好吧,就先這樣好了。林小魚部落回歸懺悔文到此結束,那下一篇文章呢^^恩恩,目前是預計24小時內會產生啦~不過到底會不會呢……嘿嘿~我也不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