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標題應該不少人看的莫名其妙!
不過在那之前,先問個問題,好心人看過文章後留個言給我讓我參考看看,瞭解瞭解一下大家的想法,謝謝囉~~
請問:不認識真實生活裡的我而正在讀這篇文章的各位,我是個在台中執業的醫師,我好奇想請問的是……在那沸沸揚揚亂七八糟的”公布病歷新聞”過後,你是不是認為我們台中市的醫生,全都是綠地一派的呢??純粹好奇,想聽聽大家的想法而已^^,
以下,回歸正文~~

QOD的值班方式指的是今天五點後,下班後留在醫院裡值班睡醫院,明天白天繼續上班,然後明天晚上可以回家睡覺過一晚,再來第三天的晚上繼續下班後值班的日子。也就是
每隔一天值班的意思,而從這個星期一開始,連續八天就值了四班的生活……偏偏生活中有太多想寫的想blog的,只好先欠在這裡下個標題先……總有一天,一個個標題會變成一篇篇文章的啦!!
‧林小貓|香港下巴貓吐泡泡
‧小魚醫師|我大概沒那麼喜歡小小孩~在SBR的第一個禮拜
‧小魚醫師|是你馬我還我馬?三省再省!
‧小幸福|Grow up,but not to be a grown-up
順便推薦一下林小嵐寫的
林小貓討厭烏龜麵包圖文並茂,保證精彩啦!
好囉~林小魚本人我明天又是值班日……嗚嗚嗚,我的星期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