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場人物:林小魚一隻(魚)、小魚妹嵐子又一隻(嵐)、林小貓一隻(貓)
場景一:

 

 

魚:林小嵐!你們家林小貓下巴有一塊毛不見了啦!
嵐:喔~那是我拔的啦!我抓虱子的時候不小心拔下一ㄘㄨㄛ毛的啦!
魚:妳拔的?拔掉一塊一塊錢大小的毛?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嵐:(驚)一塊錢大小?(這時候才靠過來看),ㄟ~真的ㄟ!他真的少一塊毛ㄟ!怎麼辦?
魚:(睿智貌)這看起來像長霉菌了啦!唉~帶他去看醫生啦!人家都長香港腳,妳們家林小貓偏偏長香港下巴!
嵐:可惡!妳這隻香港下巴貓!
貓:(自始至終熟睡中無語………)

 

 

 

 

場景二:
嵐:(輕聲)妳把他抓好,我偷偷去加藥!蔡醫師說林小貓是對人類食物過敏所以才掉毛的,要吃這個藥吃一個禮拜!妳不要讓他看到我在加藥唷,要入然他會落跑!!
魚:(點頭,假裝熱切與林小貓親熱中)
貓:(渾然不知大難將至還在玩啃手遊戲中……)
(一陣天昏地亂小貓抓狂之後……)
貓:呸!這難吃的東西,怎麼每天都要吃這東西!今天幫兇換人了,之前都是嵐媽咪跟叔叔逼我的,沒想到魚阿姨也這樣……嗚嗚嗚!我吐吐吐,拼命吐泡泡!哼!

 

 

貓:哼!是你們逼我的!貓急也是會抓狂的啦!看我爆料漏點照一張~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