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自從展示了我的第一場處女秀~林小喵最新秋裝展之後,我就成了台灣的第一名模喵~自此邀約不斷
林小嵐媽媽的好友-貓貓南的熱情邀約之下,我決定再次舉辦2005冬裝貓秀啦!!在進行無數次的篩選之後,我決定本人獨自走大秀就好了,旁邊的花花草草狗狗熊熊等的,反正跟我在一起也是會頓然失去光彩的,就不用入鏡了^^


話說今年冬裝喵界,我預測一定是走憂鬱藍路線的,深藍色連身毛衣是必備精品!尤其是百年不衰的有帽樣式!眾家喵喵如果想要輕易擄獲主人歡心的,此款是基本款啦!



此外,對應今年夏季米老鼠的流行,本喵大膽預測,今年冬季的帽子將延續此風潮,走可愛路線!以下為各位demo可愛蜜蜂一張!切記!微微迷濛的眼神是重點中的重點啦!


最後的最後,為各位ㄕㄚ   ㄇㄧˋ ㄙㄨˋ一張冬季特別獻禮啦!雖然時間還早,不過在此預祝各位耶誕快樂囉!!林小魚阿姨說壓,身為名模喵,我不可以洩漏太多,這樣才能製造神秘感啦^^不過偷偷告訴大家啦~如果很愛我的~~來這裡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