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說真的,我沒有很愛喝,我只跟好朋友喝 :)
  也是說真的,金色三麥市政店我去了幾次,都是只跟好友去 :)

 

  我一向對啤酒比較沒有招架能力,大概是因為啤酒的氣多,常常喝的我易飽又想吐的。不過說也怪,果真是跟好友在一起心情好怎樣都喝不醉,十一月的最後一天,終於結束了一場我其實覺得有點荒謬的口試,跟幾個好朋友去了市政路的店上開心一番,那天的小麥啤酒,倒是特順口:)

 

  金色三麥去了好幾回,小麥大麥黑麥那個好喝,大家口味各異,不過我一向喜歡這兒現釀金黃色的小麥啤酒入口時的香甜,當然好食如我,一向不會忘記配上這裡的酥炸椒麻雞。啤酒跟美式食物果真是最佳拍檔!

  市政店優就優在他的整個氣氛,時間到了戶外Live演唱,雖然人是坐在室內,不過一桌一桌間熱鬧的情緒總是輕易的就這樣渲染開來一坐下來,就想拿起杯子來乾杯。
  是一間可以跟大家推薦的好店唷:)

  我不擅寫食記,總之在這就是喝酒就是一個爽快了得~~
  不過我擅於找資料,所以,看看大家寫的分享心得吧!

-官方網站: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
-金色三麥‧台中誠品店
-美麗華。金色三麥
-[食-台中] 金色三麥
-露天暢飲,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