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梁靜茹的新歌,都唱到我心裡。
或許是因為她的英文名也叫FISH;
或許是因為當年的那首"勇氣"一整個唱的我淚眼模糊;
或許是因為她的MV裡總是寫的幾個好故事;
或許是因為每次那個堅強溫柔的聲音,總是恰到好處的跟我的故事呼應著!

終於結束專科醫師的考試,
無意間聽到了原來他身邊已經有了個她,
怎麼"屬於"這首歌輕輕柔柔的就突然飄到了我的耳裡,
一整天,我讓我的電腦repeat著"屬於"。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

屬於
我決定我的決定
我迷信我的迷信
這樣的字眼,恰恰巧巧就是林小香我本人會使用的字詞。

剛結束這場考試,終於可以念自己想念的書。
可以出去唸書這樣的機會好像從天上一樣的掉下來,
可我卻猶豫著不想生活有變動,
猶豫著這一答應,就是好幾年死硬的生活。
忍不住:"去也好,反正我孤家寡人一個的!"這樣的死念頭又出現。
真巧,每次都有這樣的一首歌呼應自己的心情~~

我的結還沒解開,
可這首新歌,真的不錯聽 ~
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