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香港,有件事對我來說比好好食還重要的,便是去黃大仙廟求籤。

  行前就聽說了,黃大仙那兒,求姻緣特靈!是受了這麼多新嫁娘的影響想嫁也罷,又或是真的可能時間機會真的到了也不一定,我對於前陣子花媽朋友所傳來的某張照片主人,確實抱有深厚的興趣 ^-^ 
  那是一種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好像有些什麼事情似乎會發生的一種感覺! 

  於是我去了,在細雨紛飛的裊裊煙霧中,我問了黃大仙:這人跟我,可行嗎?問的這樣的清楚明白,我自己都驚訝。我就是問了,不是問說什麼時候會出現那個會對我好的好人,也不是問啥時嫁的出去,我就是問他,問他跟我。

  這籤真難求,一個籤桶,我搖壓搖壓的,搖了好久,怎麼就是沒有搖出特別特出的那隻籤:是大仙不想應允我嗎?還是大仙正在雲遊幫我找答案呢?總之最後,我求得了上一篇那籤。

  解籤的白鬍爺爺說了,這是個中上籤壓!又說了,這人好,別錯過了!

   關於我的幸福這文,會不會有之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