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港孤單一人值班中的魚:有時候,有些文章就是會寫到你心裡面去。
不見得是文筆動人;不見得是故事感人,有時候只是其中某個特殊的字眼觸動到你心裡面的某個角落。我想,就貼上來吧,當成是對自己那個角落的交代。

好像一個木頭娃娃一樣 
有沒想到你 
我都一直哭

I miss the old days when we were only friends.

說好不哭,不過,眼淚還是會掉出來。
現在,我好像沒有辦法自然的笑,起碼是現在。
好像一個木頭娃娃一樣,有沒想到你,我都一直哭眼淚止不住。
如果我是人魚,那我就會有很多很多珍珠了唷,
多到,可以買醉買記憶買新的回憶來忘記你了。
可惜我不是,只是一隻平凡的魚。
心真的空掉了,我開始懂得,以前見過彌留的病人,掙扎著手中想要抓住的是什麼....
是微薄的、小小的,其實已經不存在的希望。
我的心,原來是有形狀有重量的.......。當感覺不到它的時候,我終於懂得.......
好像做了一場大夢。夢醒了嗎?不確定。可是,還是想他。
覺得自己好像是給自己找罪受,睡前,為什麼要一直看他的照片呢?
越看只是越想的而已。可是,卻就是想這樣。
是自己折磨自己吧?
很多道理,心裡一直都清楚。喜歡他,可是,卻不一定想要跟他在一起。
我的眼淚是為自己而掉嗎?只是一種不甘願嗎?我真的不會愛人。
即使,心都已經空了;即使,心都已經開始結疤了,
我還是不知道..........怎樣愛一個人?
會有人 來教我愛嗎?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