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袋鼠椅上疲憊的準備明天要報的讀書報告,值班時還得準備報告,一整個讓我心情煩悶。更糟的是明天要讀的這個章節對我來說根本像是天方夜譚,我永遠都搞不清楚血鈉、尿鈉、血漿滲透壓、尿滲透壓、尿崩、利尿激素、抗利尿這一些正推也對,反推也對的東西。眼前ㄧ片迷濛,沉重的頭呼應著沉重的眼皮,漸漸往袋鼠椅上那個軟軟的靠背枕上去。突然,屬於那個房間的味道無聲無息的灌滿了整個鼻腔,有些事情,突然跳進來腦裡。

 
這枕頭的味道跟你房間的味道好像,我想起那ㄧ個充滿我的佈置的房間、想起那ㄧ個瘋狂可笑的海邊夜晚、想起阿里山上那ㄧ個短暫青澀卻溫暖的搭肩、想起我們一起看到的都是彼此人生裡的第一顆流星。

  自然,也想起了那時兩顆同樣單純的心、想起因為自己的怯懦而信口傷了你的心的回應、想起了多年後某ㄧ天我終於也被同樣的一句話刺傷流淚、想起了那ㄧ天Magi說的:誰說沒有人對你好過?是你自己不要他的。
 
年輕,真好!

  隱約中,枕著那個熟悉的味道,這個煩悶的夜晚似乎稍微舒緩了ㄧ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