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key in的同時,腦袋裡浮現的是辛曉琪的”多可愛的玫瑰花”的旋律,關於部落客旅行的遊記旅情,我想在BlogTravel─部落客旅行團聯播網的文章裡,寫作功力比我高的人多的是^^大家不妨先移駕至那兒看看^^

 

結束旅遊後的第一篇文章,我想寫的卻無關旅遊。 

記得那天早上大家開心的在車上自介的時候,我對同行的Zoe說:「這感覺好“微妙”(熟悉日文或日劇的人,相信一定懂得我在這裡使用這個詞的意思),平時在網路上冷冰冰的螢幕裡所看到的”名字”,現在卻是活生生的一個實體出現在眼前(用活生生好像在寫什麼靈異故事的感覺,哈!);用對方的文字所想像出來的形象,與現在在妳面前開心的說著自己的blog談著自己的興趣的人有的相符,有的卻是讓我有”意外的驚喜”的感覺!”」或許大家的工作、生活、style都有所不同,有些本來就相熟,有的是獨自赴這場部落客旅遊之約,但是大家對於旅遊以及blog的熱情卻是相同的!

我在這樣的團體其實是小小忐忑不安的,常常會覺得自己只是個新手,常常會覺得說真的還有太多的程式語言網路相關等等的我不會的東西,(就像flicker我早就申請了帳號,卻一直沒有認真去看看要怎樣的使用),我想,或許是我小小的”習慣對不熟悉事物害怕”吧。帶著我的小小不安,心裡也有小小莫名其妙的的驕傲,”哈!我也算會用電腦的人ㄟ^^”,這樣小小的虛榮在身體裡面偷偷蔓延著。就這樣,很開心的在藍天白雲之下認識了這群可愛的新朋友們^^(說到這,忍不住要謝謝一下工頭~謝謝他規劃了這樣的一次活動^^)

醫療圈子的範圍很小,往往一群同學朋友相聚時聊的不是醫院裡的話題,就是最近遇到的病人,這樣的生活與狹窄的生活圈令我感到無奈,有時甚或有窒息的感覺。所以我很早就學會了在網路世界裡找尋新的聲音、用自己的新聞台發表自己的想法以及結識新的朋友。

憂鬱馬戲團天后凱洛果真是個真性情的女子;那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可愛,有著與她的blog一樣淡淡的閃閃發光的特質;考前剛好連到Think of Joe,那時為了準備考試而把NB打包封起來的我還特意在妹妹的電腦裡留下link想說考完再來好好拜讀文章,沒想到Joe是這樣的一個總是帶著爽朗微笑的大哥哥的感覺;Stephenlee異於blog上的淡淡憂鬱氣質讓我好奇橘子的咖啡喵喵看來真是可愛極了~這樣疏離的一個世界,我卻在看來似乎冷漠的網路世界裡認識了這些新的朋友,我想,我很幸運^^  

 

 

 

 

跟一群blogger一同出遊的好處就是,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拍的照片太少,這裡多的是網路跟攝影高手呀!而且妳很肯定,妳一定會在大家的blog上看到並回味到各色的感動。看!遊艇駛近龜尾的碼頭之時,多少相機在同時舉起並留下一幅幅的美景呢~我壓,只會寫寫小文章對美術一竅不通對攝影更是沒有靈感的一隻小魚,只是醉心於眼前的一片藍,想要好好的把這氣味這湛藍留在靈魂的深處!

是押!妳看,多可愛的一群部落客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