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林小龜與龜山島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該認真寫點跟旅遊相關的部分了。越慢開始動筆(keyboard?),越看
BlogTravel─部落客旅行團上眾多部落客的精彩文筆…我就越擔心不知從何下筆…


我想,就寫篇比較接近旅遊經驗分享的文章吧^^  

這次參加的是由「時報旅遊」所辦的龜山島登島一日遊,行程在此,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用魚的話簡單說起來就是台北一早出發,到達鼻頭角進行山海很美而陽光相對一樣大的飆汗親近大自然之健行,然後前往福隆遊客中心稍事休息並觀看龜山島相關的介紹影片,then前往烏石漁港用餐,餐後即乘船往龜山島前進,在島上環島(認真說起來應該比較是環湖)一週後,乘船環島一週後回到烏石漁港,回程的途中在海岸咖啡館小小休息一下,與龜山島做最後的告別

基於本人之懶惰習性,以下以快速問答提示法解決:

Q:值不值得去玩? 
A:大推薦!!雖然很熱,但是龜山島的自然原始之美唯有親至現場,你才能感受到的!(同行的Zoe說…這真是一個早睡早起自然健康的行程押..)

 Q:妳參加這部落客旅行團是啥壓?怎麼我沒聽過…是我太老了嗎?
   (此問確實出自我朋友……) 
A:阿挪…我想在工頭的這篇夏天裡,過海洋─2005《部落客旅行團》邀請部落客們龜山登島一日遊裡,寫的還挺清楚的^^基本上就是擁有自己的blog的一群人所構成的一個旅行團。如果你還要問我什麼是blog的話…(最近倒是真的有不少人問我弄個blog會不會很難這樣的問題),我在我的部落記文章類別裡前兩篇寫的應該算還清楚啦我親愛的朋友們,要是看完還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吧^^我可是很樂意再催生幾個新的blogger的產生的啦^^  

 

Q:熱死了吧?  
A:是押~不過我問你唷去到東北角,沒有耀眼的陽光與眼前的藍構成的這一片閃閃發光,那叫什麼東北角嘛^^哈哈~就防曬油草帽帶著,水分隨時補給,太陽眼鏡戴上,多帥壓(魚的OS:只會曬紅脫皮不會曬黑的我,這時可囂張的ㄌㄟ~嘿嘿^^)

Q:自己去玩,照這行程玩妳說怎樣? 
A:well,我會覺得我可能還是會挑四五月太陽不要那麼大的時候去啦(笑),不過挑這時間還有一個原因,四五月的時候,據說除了山的綠及海的藍之外,還可以見到滿山遍野的百合唷^^

而且我應該會稍微更改一下順序吧!我個人會比較想要一早就到烏石漁港,搭九點的船,欣賞完龜山島的美景之後,正是飢腸轆轆之時,此時回到烏石漁港便可大快朵頤一番了(回想當天…我因為坐夜車上台北沒胃口吃早餐…到中午正是餓的要死之時…眼見在場同桌所有blogger都說:半碗飯就好…我還是毅然決然置可能在海上大捉兔子的風險於無顧…大啖桌前美味海鮮…活像巨食量女巨人…嗚嗚嗚…我明明是纖弱的小魚壓…)。用完餐後,再選擇回程的路上的幾個景點(個人覺得有咖啡跟有冷氣的地方應該是最適合的啦),輕鬆悠閒的慢慢回台北^^

 

 

以上。歡迎繼續提問^^  

 

延伸閱讀:  
龜山島賞鯨網 
宜蘭神秘島嶼­_龜山島 
[travel]瘋狂健走鼻頭角,超殺熾陽龜山島 太妃糖憂鬱狂歡節 
部落格旅遊記-龜山島紀行初感 永遠的真田幸村  
陌生的旅程@ 橘子咖啡館 
部落客旅行----龜山島@橘子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