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船不是第一次,但是這樣綻藍的海、這樣清朗的天空、這樣耀眼閃亮的陽光、以及這樣可愛的一群旅友,就是沒有過的經驗了。

我不知道遊艇這樣開算不算飆船,但是看著船頭激起近手可及的白色浪花,享受著拂亂髮絲的鹹味海風,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擁有一台自己的遊艇,原來,乘風破浪指的是這樣的一種感受。(若是照阿腸踩龜初體驗小瑞篇中所提的:根據福澤老爹的經驗,說船長開船開得很猛,直直往前衝。我想,我娘一定很不樂意看到這段文字^^)

在鼻頭角看到海的時候,就是興奮!太久沒見到這樣的一片蔚藍,太久沒有把自己的胸廓放寬,所以從”海”進入我的視線的開始,我貪婪的不肯閉上雙眼,即便幾乎一夜未睡的困倦侵擾著我

在海上,當自己進入了那片藍色的溶溶之中,我開始相信我真的是魚!這片清涼與爽快便是我的去處,我對同行的Zoe說:”我想跳進去ㄟ!” 

去程的海,像一片藍色草原,那顏色是藍的、是綠的、是爽朗的,是哪種會把我融進去的平和
我想,我真是一隻魚,只有魚才會對這樣的一片大海產生這樣的一份奇想 
回程的海,像是大型的藍色果凍,軟軟的、滑滑的,彷彿一跳上去就可以從船頭這一路滑壓滑的滑到岸的那一頭。藍色果凍上,不時還閃著陽光的餘暉,也是在那一刻,我才知道為什麼在希臘神話中海神波賽頓的坐騎會是馬了!陽光灑在浪頭上,而浪頭隨著時間軸而不斷的向前滾動著,這情景正像是無數批的金黃馬匹在藍色草原上奔馳著!

 YA!I’m sai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