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king這個字,對我來說應該是個”字彙”,就是那種只會出現在課本或是考卷上面,但是現實生活中一定不會被用到的字。

 

在鼻頭角,我帶著因為太久沒有見到海而生的興奮以及應該是近一夜沒睡所帶來的natural high,開開心心的對Zoe說:「壓唷!人就是應該要多曬曬太陽啦!」,然後一副陽光美少女的姿態往前邁進。

天很藍,陽光很耀眼,海景奇岩很有意思,人很high。

 


 

對鼻頭角的海岸風情有興趣的,推薦看看這篇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0256),我想,這個號稱是東北角國家風景區最燦爛的明珠的鼻頭角,是絕對值得一遊的!

 


 



“推薦大家看別的文章,妳這隻笨蛋小魚想這樣就交差一篇文章是吧…被抓包了吧!哈!”哈哈,當然不是啦!講真的,這兩天看
blogtravel裡眾多好手的文章,我真是越看越心虛^^怎麼大家都這麼會寫文章壓^^所以我現在壓,真的覺得,同樣的敘述我就不寫了,寫點不一樣的東西,比較有意思啦^^

在這美麗風景之處,我卻被這個小小國小裡的大大氣度所吸引了!真是可愛的老師們,側門上題著”山海”,校園裡立著往世界各大都市方向以及距離的指示標,頗有”立足東北角,放眼全世界”的氣度!我想,在這成長的孩子們,或許物質生活不如都市的孩子,但日日夜夜望著這無盡的海與寬闊的山,自會生出一股小天下的寬闊胸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