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命的寫了一天的文章,希望在今天日落前做個結束。因為這最後的一篇結束後,我就要開始著手自己的履歷表了。考完到現在,休息了一個多禮拜,也是該投單的時候了。因為是something other else,所以,這比較像是一篇這幾天以來的一些不知道該分類到哪篇文章裡去的想法,或許,比較像是我的murmur,也是我對這次旅遊的片段紀錄。

 

人老要服老不要硬要撐上海堤之雙側胸大肌受傷示意圖如右”是我這兩天的MSN 名稱,就是這圖了!(感謝Zoe繪圖)話說那天吃過午餐後,我對於在二樓餐廳見到的海景念念不忘,心想或許爬上那海堤就可以見到美景,不過……唉…拜同遊的綠衣高瘦男之幫忙,林小魚非常勉強的上了海堤…悲慘事還在後…爬上海堤後,才發現所有的view都被遮住了…最慘的是…回家後才發現腳上多了塊雞蛋大小的黑青…唉…

 

行前,我以為交作業不過是寫寫文章,簡單事一件;回程的車上,我想著〝這太好寫了啦~有那麼多人都會寫文章,我根本不用著墨什麼的〞;一開始交作業,我才發現這高手如雲,隨便寫寫看來是不可行的。

 

旅遊的驚喜,在旅程後有時會有延續的機會。在赴台汽西站搭車的計程車上,司機愉快的跟我分享著他上個禮拜跟家人去烏石漁港吃海鮮的經驗。  

 

BlogTravel聯播的文章裡,我又陷入了那天早晨那樣的”微妙”情緒裡,這文章,是那天與我同行的那個人所寫的嗎? 微妙壓微妙……  

 

因為旅行而回到台北城,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壓,有太多我現在還無法釐清與忘懷的回憶。是否,我會再次居住於此呢?

旅遊結束了,不過,最後的最後,很開心認識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