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Stefanie的盛夏夜晚四個朋友秘密旅行看到秘密旅行後,我就拼命計畫著要在最快的時間裡造訪。原因無它,這可是在我的地頭裡呢!更何況,我一向是魚的書迷壓剛好有個機會要介紹我同學跟家人認識,想都沒想拼了命就是想吃這一間(哈哈,講的好像有點誇張了^^因為同學是吃素的,所以我特擔心會不會不供素餐我甚至想說要是不供素餐的話那我就先去問老闆可不可以帶份素的外食給我同學說看我多想吃壓^^)

 

從龜山島回來後,回到台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訂位順便確認一下素餐的問題,一進到店裡,我就已經下定決心無論如何,就是要來這兒聚餐了

店內藍白爽朗的希臘風以及熟悉的魚的風格,讓我好生親切。  

櫃臺姐姐
(應該就是店主廚Inny姐姐吧^^)親切的告訴我,店內本來就有蔬菜麵,只要點菜時先跟店裡講,要蛋不要蛋、吃不吃牛奶或cheese、蔥蒜禁不禁,她們可以處理的。Inny姐姐親切的態度,真的讓我覺得這是個有溫暖氣氛的好餐廳~~

 

 

店裡的擺設充滿希臘風不說,我必須承認在椅子上加上鬆軟枕頭的主意真是太棒了,不僅色彩明亮,坐起來更是舒適這樣貼心的設計,我想正說明了這三個女生的巧心慧思與貼心~

店內有塊小小的區域,簡潔的家具旁便是無窮無盡的旅遊書籍。(眼見有那麼多我買不下手卻愛的很的旅遊書籍在架上我已經開始計畫起往後有空的下午,便往這游來了^^  

 

我的麵包上桌時還帶著溫度,外層酥脆而內層鬆軟的口感配上優格與小黃瓜的沾醬,我想是挺有意思的。

 

一行七人除了一位朋友點了素麵,我們共點了五樣主菜: 
(右下)克西諾香橘魚 Fish Parcels  
(右上)客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Klepht lamb sausages with tomato sauce 
(左上)米克諾斯紅酒牛肉 Myknoes Beef and red wine stew 
(沒拍到)希臘私房海鮮麵 Greek Seafood Pastitsio 
(左下)希臘媽媽的燉飯 Greek chicken rice pasta

 

家人一起出去吃飯的好處就是,什麼菜都吃得到。強力推薦香橘魚,這可是大家都說好吃的在香橘魚還有紅酒牛肉的餐盤上可以看到角落裡有希臘式的醃菜,吃來酸脆可口。肉丸子以及燉飯裡所使用的米粒吃來滑潤,吃來似乎不是亞洲米下次去再問Inny姐姐是什麼吧

飲料的部分,說真的,我本來是只喝黑咖啡的人,但是看了漂亮的冰島紅火山(左下)、地中海風情(右上)、藍色愛情海(右下),我也忍不住點了杯希臘式咖啡(其實人家是有名字的可是我忘了...)。我的寶貝妹妹拿到她的地中海喝了一口直嚷太甜,說要跟我換,沒想到我一拿起她的吸管,整根吸管滿滿的都是甜漿,唉我那寶貝妹妹拿到飲料後繳都沒繳,就直接從最底層的橘子糖漿吸起倒是讓我同學見識了我們林家的寶貝耍寶精神

 

 

 

本來我最期待的就是Stefanie強力推薦的米布丁了,沒想到,才七點…嗚嗚嗚~米布丁就已經供應一空了啦…嗚嗚嗚…真是殘念呀!!

 

 

我想,近期內,我應該會常常造訪吧^^

 

 

提醒我親愛的朋友們,要去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訂位唷^^雖然還只是在試賣期間,客人就已經多的要排隊了^^在我的觀念裡,訂位是種禮儀啦!

 

 

啥時有空,大家一起去希臘風一下吧^^

秘密旅行.週一公休.04-22235765.中市五權路594號

 

濃湯有著濃濃的牛奶味,在場無人不說好,我想作為冷湯也是很可口的,湯裡有洋蔥、馬鈴薯、蛤蠣、以及磨菇(我想那口感應該是吧^^)

 

 

見幾乎半數的桌上都有一盤薯條,我忍不住另外加點了淡菜以及薯條,我想是為了溫習一下記憶裡在馬賽海邊我生平第一次大啖雙貝類的美味!淡菜可口有口感,但跟我記憶中的味道不同,我想也是,這兒是希臘風餐廳,可不是南法風餐廳呀

 

菜單上基本上可以分成前菜、主菜、飲料以及甜點幾個部分,主菜的價位介於199~219,均附有麵包以及濃湯(或沙拉),另加49可加換任何飲料,再加49可加任何甜點(甜的部分應該是這樣我不是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