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看到我右列的圖示裡新增了一個"向職棒簽賭說不,還我清新的球賽!"的logo,只要點進去,就可以連到愛護中華職棒大串聯:向職棒簽賭說不!的網頁,說真的,我並不看棒球,甚至因為每次我弟看棒球都看的明明只有他一個人在看卻搞的好像我家客廳有30幾個球迷在加油吶喊一樣,搞的我有一陣子光聽到"棒球:"兩個字都想開扁。
但是這一陣子的簽賭案,卻讓我看得好心疼!我相信有簽賭這件事,但是我更相信認真的球員應該被支持鼓勵,而不是被無謂的報導以及繪聲繪影甚至只是捕風捉影而無故牽連。我不是個球迷,但是從弟弟的口中聽到的種種,讓我想在這裡盡自己的小小力量來給他們加油!
vista那兒看到這個logo後,連到了shulin那兒看到這個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的進行串連!為了台灣職棒,為認真的球員加油打氣!
(此篇文章所用圖片取自shu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