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立之年的一大早並不是很順利,畢竟一早就得跟一個為老不尊背信忘義馬齒徒增之人對手,無論如何都是很難讓我不動肝火大摔東西。才摔完,一束花送了來。心情有點衝突。
      我堅信這是林小妹送我的義理之花,就像白色情人節的義理巧克力一般。只是,怎麼又來了第二束不署名的花束。
        我仍堅信這是第二束義理之花,應該或許是來自看到我MSN ID暱稱的某位好友。正如我堅信我的生活周遭不會有任何仰慕我之人一般。
        雖然堅信這是義理之花,但是抱在手上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很難不虛榮!"嗯,原來收花的感覺是這樣,真好!"  
      而立之年,收到人生中的第一束花。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滿三十的第一天,有可愛的你們陪我度過,讓這一天更加甜美!回到家後看著影片理大家開玩笑的獻花獻吻的,我想我今晚會帶著笑容入睡!謝謝你們!



     年入三十,有點慌張,越來越擔心將在原生家庭裡住到四五六十;卻也越來越脫離不了原生家庭!
    年進三十,原本擬好的人生計畫似乎出現了一點變化。或許,真的應該是去外地唸書的時候也說不一定。
    不是過了三十,歲數也活了大半了嗎?怎麼人生的變數還那麼多呢?
     年過三十,這個神奇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