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寫自己的blog,久到都快忘掉自己的ID是什麼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理不清楚自己今天中午為什麼會止不住掉淚的原因。我才不怕被罵ㄌㄟ!我可是已經有對電擊免疫的抗體了,所以當Jill追問我是不是被罵哭的時候,我搖頭搖的很大力。一整個下午下來,只要能夠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的時候,思緒只要轉到:"好累!"兩個字,眼淚就會忍不住掉下來。我想我真的是累了,只是連自己都不承認自己已經累到連情緒都不穩定的狀況就是了。

  總覺得不只是這樣而已,還有些什麼。
  不過都說累了,那能想得出什麼?
  隱隱約約總覺得,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害怕。害怕病人沒有辦法顧好;害怕自己其實並不值得家長託付的信任;害怕自己帶學弟妹的方法不對;害怕自己對學弟妹的處境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