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20_103937389621475_100000156435894_113858_3530222_a.jpg 

那一個詭異的星期三中午,我拼命忍住一點都忍不住的眼淚,打死不轉頭只是背對著所有的學弟妹跟老闆們,繼續報著不成章法的報告。老闆持續發電,我持續報告,於是開始波及無辜的學弟,好不容易燈光都暗了下來,我才能找到機會眾目睽睽下一點都躲不掉的"撥"淚。這樣也能結束一次的報告,現在想想,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該面對的事情總是要去面對才能結束。

我本來就愛哭,看電影哭就算了,連看新聞都能哭。這幾天哭的更厲害了!一直試著想要去釐清到底為什麼自己情緒控制的那麼差,反而更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其實學弟妹們講的都是對的:認真準備的東西一下就被推翻了;對自己的要求標準高。學弟妹們沒說到的還有我的高自尊;我的疲倦;我的擔憂;或許還有一些是我怕我擔不起的害怕跟不願意承認開始為這個環境擔憂的心。

休假時候,睡到中午,因為餓醒所以吞了些熱量進到肚子後,再繼續睡。這已經是我幾乎半年下來的假日生活模式了。
生日一年一年的過,facebook上朋友照片的孩子一個比一個大,我開始考慮起是不是真的要做點什麼來避免成為高齡孕婦。
對這個地方的矛盾感情越來越複雜,我喜歡我的工作,所以擔心這環境的變化;卻也偶而想著或許明年就出去唸書了,就一切隨便它吧。
放個假睡的午覺,一個詭異的惡夢,我在夢裡對著平時就不滿的那些人大吼:你們憑什麼把我的小六百交給R1顧你們自己不顧!
看著小小孩黑黑的手指頭,聞著空氣裡面嗆鼻的去污劑的味道,我生氣且憤怒!有時間為了該死的評鑑做這些掃除整理,為什麼不多花時間在孩子上面?
看著學妹大大顆的眼淚掉下來,我不捨更無奈,我能做什麼?我已經很加油了,也做我能夠做的事了!我還能做什麼?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無法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
雷丘放電是很可怕,但是我很習慣了!我早就下定了決心,不管雷丘怎樣放電,都不會影響我該做的事情該下的決定。只是那個星期三中午,那一句:方向完全都不對!對我這個高自尊的傢伙真的是重了點吧!
馬上立刻有了一種被踹到的感覺......。
大部分的時候,其實我心目中的雷丘都是這樣的啦!


好了,整理好心情,睡個好覺,明天再值個班,我就要去放我暌違已久的假期了!
你知道的啦!林小魚只是累了又愛哭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