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這種好吃的點心就是在連名字聽起來都浪漫的巴黎,旅遊的好心情,讓我對這軟Q甜美的好滋味念念不忘。從那時起我就偶而會在google上key in 法式可麗餅這樣的字眼,所以法蕾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之內 囉~~~^_^~~~ 。只是遠在天母,即便我幾乎一兩個月就會上一趟台北開會,卻也是一直沒有緣份嚐嚐我想念了很久的美味。
這一趟去聽華健演唱會前,不小心發現原來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也有了法蕾的分店。這大好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放棄呢^^
店內一看,就很有法式鄉村的風格吧 ^^

crypes5.JPG   

對我來說,法式薄餅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甜口味囉∩__∩y,所以我跟林小嵐毫無猶豫的就點了這個橘香酒香蕉加冰淇淋。
crypes2.JPG  

甜餅用的是漂亮有飾紋的盤子,一上桌就有好香甜的橘酒味。

 

冰淇淋印象中是像蘭姆葡萄的口味,餅皮除了Q彈的口感之外,一入口後充斥口鼻的就是橘酒的香跟甜。

crypes3.JPG  
在外觀都香味上都得到相當的滿足之外,口內冷熱交疊的口感,橘酒稍苦香蕉軟甜蘭姆甜膩的口感都被濃濃的奶香給包裹著。這真的是超級幸福的一種滋味唷 ‵(*∩_∩*)′ 

 

此外,甜的口味我們還點了一個香蕉巧克力的口味。
crypes4.JPG  
由於極度趕時間,所以我們吃的非常的不從容^^ 剛上桌熱呼呼的巧克力燙了好幾次我的舌~~我跟林小嵐共同的感想就是: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適合冬天吃的品項。冷冷的天氣裡,一杯熱紅茶配上香濃甜蜜的香蕉巧克力,一定可以瞬間溫暖人心的*^ˍ^*

 

抱著一償宿願的心情來到了薄餅店,我跟林小嵐非常不知死的假裝忽視自己胃容量的另外點了兩個鹹餅 galette。
crypes.jpg  
鹹餅用的是蕎麥餅皮,不管是德式香腸或是培根乳酪都不錯吃。不過我跟林小嵐最喜歡的,反倒是套餐裡附的這杯蘋果酒 ^^

 

下回有去逛新光南西店的,也來嚐嚐這好滋味吧 ^^
==================================================

法蕾薄餅屋

中山店:台北市赤峰街13號1樓(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02-2559-74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式 薄餅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