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tile.jpg  

久未休假,我幫自己所安排的放鬆旅程除了完美的華健花旦演唱會以及我最最最喜歡的QUOTE旅館之外,當然少不得美食。演唱會前,我就用超好喝啤酒跟爽口的泰式美食幫自己好好補了一頓 └(^o^)┘
這家在小巨蛋附近慶城街上的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讓我超滿足的啦\\*^o^*// 

敗了HTC 之後的好處就是不會再走在路上卻過名店而不入了:),之前曾經有一次住在台北商旅慶城館的時候,眼睜睜的路過了許多好好吃的店家都不知道 〒_〒。這回,在QUOTE check in好之後,我跟林小嵐好整以暇的翻著google map,很快就決定了往許多人都推薦的Jolly 去。


一開始還猶豫著要點怎樣的啤酒,非常pro的waitress非常pro的推薦了我們這個經典啤酒組合 Jolly Beer Set ^^。總共有六杯,每杯大概110ml上下。真的是都各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IMG_0009.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小麥啤酒->皮爾森啤酒 ->淡色愛爾啤酒->司陶特啤酒->蘇格蘭愛爾啤酒->年度特釀啤酒(比利時白啤酒)。從顏色其實看得出口味的輕重,一開始還沒有吃菜的時候,小麥啤酒跟比利時白啤酒最順口,小麥稍甜而比利時稍酸,但都有親切的小麥香味。不過這兩款在開始吃菜後,就一整個口味過於單薄了。相較於一開始無法入口的斯陶特跟蘇格蘭,整體倒是剛好相反。後兩款一入口苦味清楚,但斯陶特後韻的巧克力味跟蘇格蘭類似whisky的泥煤薰香,對於已經被酸辣的泰式料理給刺激的口鼻反而變得爽口回甘。而中間的兩款皮爾森跟淡色愛爾,我倒覺得是以香味為重口感次之的款品:)淡色愛爾除了有小麥的清香外,還有濃濃的蜂蜜甜香;皮爾森的香味較弱,但是金黃的色澤確實是六杯之中最為漂亮的。
這六款,我可是喝出了心得,要不是有華健的演唱會在後,我倒挺想再來上一輪∩__∩y


Jolly是本來就有附白飯的,只有兩個胃的林小魚跟林小嵐,只好忍痛割愛炒飯。而且,除了白飯之外還有好好吃的手工麵包說^^ 有一點點嚼勁的口感配上像是蝦醬的沾料,沒想到會那麼順口★~★ 
IMG_0010.JPG  
除此之外還有另外附上鮮豔翠綠毛豆,這果然是喝啤酒的好地方壓~~


在涼拌青木瓜斯跟涼拌海鮮掙扎一陣子之後,最後選擇了料多超實在的涼拌海鮮跟蝦醬空心菜,我只能說,能夠吃到這兩道菜,我真是做了一個非常聰明的選擇 ^^
IMG_0008.JPG   
根據林小嵐的說法,這個蝦醬空心菜可是炒得非常的地道好入喉,完全沒有炒壞的蝦醬那種可怕的味道。我的說法則是:真的很下飯///^_^....... [阿我不喜歡吃蝦醬ㄇㄟ....]


另外一定要推一下的,就是這個貌似薯條,其實.....
IMG_0012.JPG  
是每口都吃得到蝦蝦的好吃蝦餅ㄟ\\*^o^*//,而且,我本來以為那個像餅乾的蝦餅不怎樣,沒想到吃起來也是熱熱脆脆香香的,超好吃的啦!!


再最最最後要推的,就是這碗料多實在的酸辣牛肉湯了!湯裡的牛腩真才實料,湯附著小火一起上桌,一開始沒有的辣酸味隨著時間,越來越刺激口腔,這樣一碗湯最結尾,真的是再滿足也不過了﹌○﹋ 
IMG_0015.JPG  


酒足飯飽,唯一的地雷就是上市新品...的酥炸香蘭雞塊,我只能說:這不是我要的炸雞.......
除此外,這還真的是一個聚餐吃飯的好地方呢!畢竟,人多一點才能多點一菜是吧 :)
台北的朋友,下回見面約這邊吧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啤酒 小巨蛋 美食
    全站熱搜

    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